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神奕的专栏

个人学习笔记~~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多路复用:select、poll、epoll示例

一、IO多路复用所谓IO多路复用,就是通过一种机制,一个进程可以监视多个描述符,一旦某个描述符就绪(一般是读就绪或者写就绪),能够通知程序进行相应的读写操作。Linux支持IO多路复用的系统调用有select、poll、epoll,这些调用都是内核级别的。但select、poll、epoll本质上都是同步I/O,先是block住等待就绪的socket,再是block住将数据从内核拷贝到用户内存。当然

2016-05-06 03:35:10 5849 1

原创 TCP socket心跳包示例程序

在做游戏开发时,经常需要在应用层实现自己的心跳机制,即定时发送一个自定义的结构体(心跳包),让对方知道自己还活着,以确保连接的有效性。在TCP socket心跳机制中,心跳包可以由服务器发送给客户端,也可以由客户端发送给服务器,不过比较起来,前者开销可能更大。—— 这里实现的是由客户端给服务器发送心跳包,基本思路是:1) 服务器为每个客户端保存了IP和计数器count,即map<fd, pair<i

2016-05-06 03:11:35 36699 8

基于MFC的简易计算器(表达式解析)

MFC实现的简易计算器:用编译原理方法(词法分析和语法分析)对表达式进行解析,判断其合法性;并通过后缀表达式进行求值。

2014-10-07

C/C++内存对齐.pdf

介绍C/C++中内存对齐(字节对齐)的概念以及对齐规则。通过示例代码和图示帮助理解。

2014-09-23

Python3基础学习笔记.pdf

Python 3.4基础学习笔记,系统全面的介绍Python的基本语法和高级特性,适合于Python初学者快速入门。

2014-08-23

DArray类与String类源码

动态数组(Dynamic Array)是指动态分配的、可以根据需求动态增长占用内存的数组。为了实现一个动态数组类的封装,我们需要考虑几个问题:new/delete的使用、内存分配策略、类的四大函数(构造函数、拷贝构造函数、拷贝赋值运算符、析构函数)、运算符的重载。 DArray类与String类(面试常考)的源码及测试代码下载。

2014-07-29

2048-cocos2d-js

基于Cocos2d-html5实现的2048游戏源代码。 新浪云在线:http://2048m.sinaapp.com

2014-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