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即时通讯开发平台(SDK)


一、系统介绍
BRAChat for iOS SDK是一套即时通讯开发平台(SDK),包含了音视频处理模块与P2P网络模块两大部分,是BRAChat Platform Core SDK的重要组成部分,专为iOS平台设计,适用于iPhone、iPad、iTouch等Apple公司移动终端设备,并针对ARM系列CPU进行了汇编优化,可以做为iPhone平台上的即时通讯内核引擎,也可以做为视频会议、网络教育、即拍即传系统等互动平台的核心库。整个平台由广州佰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BRAChat SDK分为客户端SDK和服务器SDK两大部分,其中客户端SDK用于实现语音、视频的交互以及其它客户端相关的功能,而服务器SDK主要实现业务层逻辑控制,以及与第三方平台的互联等。BRAChat for iOS SDK提供Objective-C语言接口和C++语言接口。


二、系统特性
BRAChat for iOS SDK”采用增强的H.264视频编码算法和AMR语音编码算法,具有高画质、语音清晰、流畅的特点,支持P2P技术进行网络传输,服务器采用完成端口模型的重叠IO,具有极高的并发处理能力。
服务器支持“SDK Filter Plus”和“BRAChat Server SDK”两种可扩展编程接口,可方便实现与其它系统进行集成,增强BRAChat的可扩展性。上层应用也可利用服务器SDK来实现更复杂的业务逻辑处理。

2.1 视频技术
视频制式:PAL-B
分辨率: 192×144 —480×360(可调节)
帧 率: 1~25(可调节)
视频编码器:H.264
视频流码率:10kbps ~ 1000kbps(VBR)


  2.2 音频技术
采样率:16000 Hz、32000Hz、44100Hz、48000Hz(可设置)
量化值:16 bit
声道:Mono、Stereo
音频编码器:AMR_WB、AAC
音频流码率:6kbps ~ 128kbps
音效处理:回音抑制(AES)、噪音抑制(NS)、自动增益控制(AGC)、静音检测(VAD)

2.3 P2P技术

传输方式:UDP、TCP
支持的NAT类型:
Cone NAPT <——> Cone NAPT
Cone NAPT <——> Symmetric NAT

支持UPNP协议(wifi网络中有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