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open下载不打开新窗口

open的第二个参数是 '_self' 即可

window.open(url,'_self');

 

  • 3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在使用`window.open`打开不同源的新窗口时,由于跨域安全策略的限制,无法直接新窗口中设置sessionStorage和localStorage。这是因为浏览器对不同源的窗口之间的数据访问进行了限制。 但是,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在不同源的新窗口中传递数据: 1. 使用URL参数:将需要传递的数据作为URL参数附加到打开的URL中,然后在新窗口中解析URL参数来获取数据。例如: ```javascript var newWindow = window.open('https://example.com?data=value'); ``` 在新窗口的页面中,你可以使用JavaScript解析URL参数来获取数据。 2. 使用postMessage API:使用postMessage API可以实现窗口间的安全跨域通信。在打开新窗口中,你可以使用`window.postMessage`发送消息,并在新窗口的页面中添加事件监听器来接收消息。例如: 在当前窗口: ```javascript var newWindow = window.open('https://example.com'); newWindow.postMessage('value', 'https://example.com'); ``` 在新窗口的页面中添加事件监听器: ```javascript window.addEventListener('message', function(event) { // 判断消息来源是否可信 if (event.origin === 'https://example.com') { // 获取传递的数据 var data = event.data; // 在新窗口中处理数据 sessionStorage.setItem('key', data); } }); ``` 通过以上方法,你可以在不同源的新窗口中传递数据,并在新窗口中进行处理。 请注意,使用postMessage API时需要确保消息来源可信,以防止恶意代码的注入和跨站点脚本攻击。 希望这可以帮助到你!如果你有更多问题,请随时问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