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觉一些比较有用的特效例子

微信公众号在线教育视频页面模板点击》 微信公众号在线教育视频页面模板
微信在线教育视频网站模板html下载。主要包含页面:首页、个人中心、详情页、购买完成页、开通年费会员页、视频播放页、搜索页、提交评论页、我的订单页、我的足迹、搜索页、视频列表页、联系我们等。

html5 canvas参差不齐城市视差动画特效点击》 html5 canvas参差不齐城市视差动画特效
html5基于canvas绘制扁平的城市建筑视差动画,参差不齐排列效果特效。

h5手机邀请好友活动抽奖页面模板 https://www.mk2048.com/demo/demo_target_desc_h0hci2acjb.html
采用jQuery+ajax 实现首页、抽奖、排行榜、邀请好友列表页,h5手机抽奖活动页面模板。

jQuery css3一天时段动画场景特效点击》 jQuery css3一天时段动画场景特效
jQuery css3绘制画框里面一天时段动画效果。黄昏、白天、日落、夜晚动画场景特效。

html5 svg浙江地图map省市地区代码点击》 html5 svg浙江地图map省市地区代码
html5基于svg绘制中国浙江地图,点击map地图省市区进入浙江地区城市,如果需要还有全国地图以及其他省市地图。可联系我。

wow.js网页滚动图片元素动画效果点击》 wow.js网页滚动图片元素动画效果
WOW.js基于css3动画库属性制作页面在向下滚动的时候,有些元素会产生细小的动画效果。虽然动画比较小,但却能吸引你的注意。如果你希望你的页面也更加有趣,那么你可以试试。 ps:只要设置class类名称含有“wow”加 “bounceInRight”、“zoomIn”动画库。

手机订单支付方式选择页面模板 https://www.mk2048.com/demo/demo_target_desc_h0iaahbiib.html
绿色的手机订单支付页面模板html下载,支付方式选择、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余额支付、银行卡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