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牛各个版本的限速破解方式-适用N1/M1/N1s----附加转向灯提示音修改

小牛电动车两年内一共出了三款车型,N1、M1以及升级版的N1s由于出厂的速度受到国家法律限制 最高只能达到20公里 及时下坡也就20+一点,说实话,就这速度,路边骑自行车的老大爷都能分分钟超越,那滋味,不说了。当然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复杂的操作解锁小牛潜在的动力,为什么说是复杂呢,因为有些步骤需要两个人合力才能愉快的玩耍,废话不多说了,下面整理了一下这三个型号的破解方式给大家参考。

2016-09-02 16:18:14 120964 1

android实现悬浮窗功能,无需权限

实现了无需申请权限,既可以弹出悬浮窗的功能,包括miui,锤子、魅族等第三方ROM,可以点击和拖动悬浮窗(但是需要4.4以上的系统)

2015-12-02

android实现生成和识别二维码

Android平台下利用zxing实现二维码开发(取景器横线扫描)

2015-07-07

eclipse插件implementors

eclipse插件,版本号0.0.16; 当追踪方法代码时,Eclipse默认是转到方法的接口类,而接口中是只有方法名称没有具体的实现代码,此插件提供了追踪到具体实现类的实现代码的功能。

2013-10-15

C# API 使用手册

C# API 使用和开发手册 快速参考手册

2010-09-30

CSS API 手册

css API 使用和开发手册 快速参考

2010-09-30

jquery使用手册

jquery 1.4使用和开发手册 API

2010-09-30

数据结构-校园导航问题

问题描述:设计一个校园航程序,为来访的客人提供各种信息查询服务。 a. 设计大学的校园平面图,所含单位地点不少于十个。以图中各顶点表示校内各单位地点,存放单位名称,代号,简介等信息 ;以边表示路径,存放路径长度等相关信息。 b. 为来访客人提供图中任意单位相关信息的查询。 c. 为来访客人提供图中任意单位的问路查询,即查询任意两个单位之间的一条最短的路径。 数据结构:用图来描述校园内各个单位,顶点包括名称和简介,边包括两个端点和距离。 结果形式:输入要查询的单位,显示单位简介。输入两个单位,计算两个单位地点间最短距离。 测试数据:校园单位可包括:前门、后门、图书馆、教一楼、教二楼、教三楼、操场、食堂、水房、学一、二、三、四楼等。

2009-05-13

数据结构-最小通信网问题

问题描述:要在8个城市间建立通信网,已知各个城市间的距离(权),现要求如何才能使得建立的通信网络代价最小(最短)。 数据结构:用图来描述8个城市间的关系,顶点为城市,边为两个城市间的代价。 结果形式:输入城市图,输出应建立线路的边和总的代价。 测试数据:自定。

2009-05-13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银行业务模拟

问题描述:假设某银行有2个窗口对外接待客户,从早晨银行开门起不断有客户进入银行,由于每个窗口在某个时刻只能接待一个客户。因此在客户人数众多时需要在每个窗口前顺次排队,对于刚进和银行的客户。如果某个窗口的业务员正空闲,则可上前办理业务。反之,若个窗口均有客户所占,他便会排在为数最少的队伍后面。编制一个程序模拟银行的这种业务活动并计算一天中客户在银行的平均逗留时间。 提示:客户的到来的时间和办理业务时间可用随机数生成。 数据结构:用队列实现客户排队。用链表实现客户到来和离开事件表。

2009-05-13

数据机构课程设计-长整数四则运算

问题描述:设计一个实现任意长的整数进行减法运算的演示程序。 数据结构:利用双向循环链表实现长整数的存储,每个结点含一个整形变量。 提示:任何整形变量的范围是 -(2^15 - 1)~ (2^15 - 1)。 结果形式:按中国对于长整数的表示习惯,每四位一组,组间用逗号隔开。 测试数据: (1)0;0;输出“0”。 (2)2345,6789;-7654,3211;输出“1,0000,0000”。 (3)1,0000,0000,0000;9999,9999;输出“9999,0000,0001”。 (4)1,0001,0001;1,0001,0001;输出“0”。

2009-05-13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算术表达式

问题描述:以字符序列的形式从终端输入语法正确的,不含变量的整数表达式,按照算术运算优先级顺序,实现基本算术表达式的运算过程。 提示: 优先级从低到高:+   -   *   / () 数据结构:利用栈来实现对算术四则运算表达式的求值。可设两个栈,分别为运算符栈,运算数栈。 结果形式:输入表达式后演示在求值中运算数栈内的栈顶数据变化过程,最后得到运算结果。 测试数据: 3*(7-2)结果为15 数据栈栈顶元素:3,7,2,7,5,3,15

2009-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