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注解的CascadeType属性

cascade表示级联操作   


   CascadeType.MERGE级联更新:若items属性修改了那么order对象保存时同时修改items里的对象。对应EntityManager的merge方法 

  
   CascadeType.PERSIST级联刷新:获取order对象里也同时也重新获取最新的items时的对象。对应EntityManager的refresh(object)方法有效。即会重新查询数据库里的最新数据   
   

  CascadeType.REFRESH级联保存:对order对象保存时也对items里的对象也会保存。对应EntityManager的presist方法   
   

  CascadeType.REMOVE级联删除:对order对象删除也对items里的对象也会删除。对应EntityManager的remove方法   

CascadeType.PERSIST只有A类新增时,会级联B对象新增。若B对象在数据库存(跟新)在则抛异常(让B变为持久态)

CascadeType.MERGE指A类新增或者变化,会级联B对象(新增或者变化)

CascadeType.REMOVE只有A类删除时,会级联删除B类;

CascadeType.ALL包含所有;

CascadeType.REFRESH没用过。

综上:大多数情况用CascadeType.MERGE就能达到级联跟新又不报错,用CascadeType.ALL时要斟酌下CascadeType.REMOVE

@Fetch:

定义了加载关联关系的获取策略. FetchMode 可以是

SELECT (在需要加载关联的时候触发select操作), SUBSELECT(只对集合有效,使用了子查询策略,详情参考Hibernate参考文档)

JOIN (在加载主实体(owner entity)的时候使用SQL JOIN来加载关联关系).

JOIN 将覆写任何延迟属性 (通过 JOIN策略加载的关联将不再具有延迟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