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iuhuiyi的专栏

真正的勇士要学会为做一件事卧薪尝胆,默默无闻……

  • 博客(4)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单链表的逆置

单链表的逆置,心中永远的记忆。单链表的逆置可以有多种实现方法,本文算是对逆置问题的一个总结:首先是使用三指针方法实现。三指针就是使用三个指针分别记录操作每个结点的前驱结点,本身结点,后驱结点。通过while循环不断的调整顺序,然后逐点后移进行操作。这中国三指针的方式应该是最简单的方式,也应该优先考虑的。LNode* ReverseList(LNode* head){ if (

2013-03-31 13:21:07 4935

原创 链表的操作

链表的操作一直是困扰着本人,于是还是自己总结一番,针对性的加强训练。下面是自己的一点点总结:链表其实就是多个数据块通过指针连接起来,所谓的链表的操作,最核心也是最困难的就是调整指针的指向,每个结点只能也只有它能知道下一个结点的存储位置。改变链表的顺序就是不断的调整每个数据块的指针指向。因此,除非需要创建新的结点,会使用直接创建Node结点,否则一般都是创建Node类型的指针,通过指针不断的

2013-03-30 13:39:10 1252 1

原创 单链表复制

自己对于链表始终是有种敬畏之情,也说不出为啥会敬畏链表,只是从开始接触C语言就觉得链表深不可测。可能除了面试题之外自己还没有切实应用过链表吧。昨晚自己看到一复杂链表的复制,何海涛老师讲解的方法让人不禁赞叹“精妙绝伦”,在看链表的操作过程中自己对链表的操作有了几分收获。于是上班期间自己偷偷写了一个单链表的复制。#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

2013-03-18 19:49:37 18082 1

原创 求数组的最大子序列和

输入一个整型数组,数组里有正数也有负数。       数组中连续的一个或多个整数组成一个子数组,每个子数组都有一个和。       求所有子数组的和的最大值。要求时间复杂度为O(n)。       例如:输入的数组为1, -2, 3, 10, -4, 7, 2, -5,和最大的子数组为3, 10, -4, 7, 2,       因此输出为该子数组的和18。

2013-03-17 21:13:02 1901

gradle-1.9-all.zip

国内安装Android Studio后,在创建项目是一直处于building……中,问题就在于下载的gradle的网站被国内防火墙阻拦了,因此必须安装离线版本的gradle。 具体的覆盖目录为:C:\Users\XX_Username\.gradle\wrapper\dists\gradle-1.9-all\3jdgemv0iv8uqohg3kcp2o88r1,在目录中既可以发现自己的Android Studio版本所需要的gradle版本。

2014-03-23

ClistCtrl批量显示BMP图片

一个简单地例子,使用ClistCtrl批量显示BMP图片,没有使用分页技术。

2013-03-29

C函数库手册(chm格式)

比较详细的C函数库,每个函数均附有一个例子,新手必备。

2012-07-31

CryptAPI函数调用实例(修改后)

本实例将CryptAPI 一些常用的函数做了演示,实现的功能包括CSP调用,生成RSA密钥对,DES加密解密文件,对文件进行hash运算,使用私钥签名文件,验证签名等功能。

2012-07-26

CrypAPI 常用函数源码实例

本实例将CryptAPI 一些常用的函数做了演示,实现的功能包括CSP调用,生成RSA密钥对,DES加密解密文件,对文件进行hash运算,使用私钥签名文件,验证签名等功能。

2012-07-26

游戏拼图的源代码VC6.0

本资源是本人花了很久的时间编写的拼图游戏的源代码适用于VC6.0,期间还有自己关于详细的注释,本人的最爱啊

2010-05-01

McAfee杀毒软件使用使用说明

McAfee 公司是世界上第八大独立软件公司,简称M字头,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提供网络信息安全和管理的专业厂商,也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十大网络软件公司之一。

2010-04-17

美国数学建模论文格式.pdf

美国数学建模目前便得越来越流行,但是中国很多学生对于美国赛论文格式都不是很了解,本文就是对具体的格式进行具体的介绍。

2010-02-22

简明 Python 教程

 pythonPython (发音:[ 'paiθ(ə)n; (US) 'paiθɔn ]n.蟒蛇,巨蛇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性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也是一种功能强大而完善的通用型语言,已经具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成熟且稳定。Python 具有脚本语言中最丰富和强大的类库,足以支持绝大多数日常应用。

2009-09-30

计算机网络答案 谢希仁编著

计算机网络参考答案第四版,谢希仁编著,答案准确,解答详细,快捷实用……

2009-09-29

计算机操作系统答案.pdf

配套高等教育出版社《计算机操作系统》答案,很全面的讲解,适合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专业学生使用……

2009-09-27

java。简单工厂设计模式pdf

java的设计模式之一,简单工厂设计模式……基于面向对象的设计模式的基础,是程序员需要找我的技术之一

2009-09-26

Java编程规范 完美 实用

Java编程规范,中文版直接翻译,贴近现实,实例丰富,简单易懂,很快的培养良好的变成习惯 很强大……

2009-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