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会改变自己——才能突破

成功需要的是一场持久的战役!

  • 博客(4)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款软件界面的重要性

这周继续做我们的作品,感觉实现了功能不是很多,而我们把更多的精力投到了界面的修饰上,感觉以前的界面太不好看,和人家正规的浏览器相比简直不堪一击.在这周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一款软件的成功以否不仅仅在于功能的强大以否上,界面也占了其成功因素的半壁江山.   作品开始准备以前就听八期的师哥师姐说,界面的美观,协调,布置合理等是一款软件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前几次作品展最后获胜的都是界面漂亮,和谐,布置合理

2012-03-31 23:33:55 7234 29

转载 推荐开发人员看的具有影响力的书籍

对于一个程序员而言,在学校里学不到多少工作中真正需要的知识,只有在工作中实践积累并且看一些优秀的书籍,把实践和理论结合起来才能够更好的工作。尤其是在技术日益发展和变化的今天,每个开发者更应该主动的看书去学习编程技巧并且改变编程方法,才能应付工作中各种复杂的项目。同时也可以在程序设计中更高效、弹性和准确的解决问题。下面列出了 11 本对开发人员很有益的书籍,大家可以从中选取感兴趣的进行阅读。

2012-03-31 12:30:39 2053 2

原创 作品展第三周——有舍有得

转眼间又是一周,过的真快!说起这周,感觉收获不是很多!但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有舍就有得,有得就有舍,我体会的很深。        这周干了一件事——订展板,五六七期的辉煌业绩我们都看在眼里,为了做好提高班的宣传工作,展板成了其中重要的一部分。在经过许恕带领工作小组完成展板的设计后,我和许恕又开始带领九期的男生订展板了。其中工作的点点滴滴只有经历了才会感受到,中午,下午,召集人,分配工

2012-03-11 16:34:42 3388 22

原创 作品展第二周——痛并快乐着

又是一周过的很快,真的有些感慨了!这周开始了我们作品的实战中,我们选择了浏览器,不为别的,就觉得的做一款与众不同的浏览器心里高兴,其次就是通过做作品去学习VB,我觉的这更是提高班学习的一种方式,通过实战去学习,在实战中锻炼,在实战中取长补短 。下边谈谈这周的酸甜苦辣,各种味道。          酸:我不喜欢吃醋,更不喜欢酸的味道,但是这周的我却尝了不少“酸”的味道 。首先是专业课和提

2012-03-04 21:01:29 1777 24

java并发编程构建知识网络思维导图

java并发编程思维导图,构建并发编程知识网络

2021-09-05

msql总结.eddx

mysql-索引-优化-原理-事务-锁-日志-架构

2021-08-14

jvm相关知识点思维导图.eddx

jvm相关知识点思维导图

2021-07-24

研发效能总结的思维导图和导出的PDF

学习研发效能——破局之道,总结梳理知识点,构建的知识网思维导图。研发效能梳理总结思维导图和导出的PDF

2019-12-01

netty-unsafe总结

对Netty中的Unsafe做了简单的总结,构建自己的知识网!!!

2018-11-18

Netty-Channel总结思维导图

Netty对Channel总结的思维导图,包括功能梳理,源码分析。

2018-11-16

ByteBuf源码分析

将Netty ByteBuf的相关类,进行梳理总结、源码分析,通过思维导图的注释看源码!

2018-11-11

技术管理知识点-思维导图

《机器管理实践》课程的总结,用思维导图画出了技术管理知识图谱,仅供学习参考

2018-11-10

人工智能基础

人工智能的入门基础思维导图,方便构建知识网,指导机器学习的进一步深入。

2018-06-04

Java多线程知识点思维导图

对Java线程总体知识的梳理,主要描述了关键知识点,可以梳理一下思路!

2015-11-11

oss云存储API

阿里云存储服务(Open Storage Service,简称OSS),是阿里云对外提供的海量,安全,低成本,高可靠的 云存储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本文档提供的简单的REST接口,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互联网设备上进行上 传和下载数据。基于OSS,用户可以搭建出各种多媒体分享网站、网盘、个人和企业数据备份等基于大规模数 据的服务。

2015-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