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共享文件windows访问-samba安装配置

----------------------------linux共享文件windows访问-samba安装配置-------------------------1.安装sambaapt-get install sambaapt-get install smbfs                    //可以不装 相当于samba的客户端(可用于访问windows共享文件)yum

2015-04-14 16:48:33 827

原创 php socket函数实测经验

实现sokcet客户端可用函数1.fsockopen  经过测式好使可非阻塞运行2.stream_socket_client  经过测式好使可非阻塞运行3.pfsockopen 没式过4.socket_create(),socket_connect(),式过有问题 无法实现无阻塞,己经设为无阻塞模式却读数据到 倒数第二行时不在向下读取数据(一直卡住不读取最后一行数据)

2015-04-02 12:07:42 530

原创 socket编程中的read、write与recv、send的区别

1 recv和sendrecv和send函数提供了和read和write差不多的功能.但是他们提供 了第四个参数来控制读写操作.int recv(int sockfd,void *buf,int len,int flags)int send(int sockfd,void *buf,int len,int flags)前面的三个参数和read,write相同,第四个参数能够是0或是

2015-04-01 12:50:08 661

DHTML 手册

HTML是Dynamic HTML的简称,就是动态的html,是相对传统的静态的html而言的一种制作网页的概念。所谓动态HTML(Dynamic HTML,简称DHTML),其实并不是一门新的语言,它只是HTML、CSS和客户端脚本的一种集成,即一个页面中包括html+css+javascript(或其它客户端脚本),其中css和客户端脚本是直接在页面上写而不是链接上相关文件。

2013-08-10

jQuery1.8.3_20121215.chm

Jquery是继prototype之后又一个优秀的Javascript框架。它是轻量级的js库 ,它兼容CSS3,还兼容各种浏览器(IE 6.0+, FF 1.5+, Safari 2.0+, Opera 9.0+),jQuery2.0及后续版本将不再支持IE6/7/8浏览器。

2013-08-10

JavaScript核心参考手册

javascript是一种由Netscape的LiveScript发展而来的原型化继承的面向对象的动态类型的区分大小写的客户端脚本语言,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服务器端语言,比如Perl,遗留的速度问题,为客户提供更流畅的浏览效果。

2013-08-10

PHP设计模式介绍.chm

设计模式就是一个教你如何利用真实可靠的设计来组织你的代码的模板。

2013-08-10

Snoopy-1.2.4

Snoopy是一个php类,用来模拟浏览器的功能,可以获取网页内容,发送表单。Snoopy正确运行需要你的服务器的PHP版本在4以上,并且支持PCRE(Perl Compatible Regular Expressions),基本的LAMP服务都支持。

2013-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