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黄晓明现身台湾捞金获baby相随:她就想跟着我

她就想跟着我. 相当体贴。

希望你早点找到那个对你好,独一无二的他

————————————————————————>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25日报道,大陆男星黄晓明2015年和Angelababy结婚,家庭生活十分幸福美满,为了妻子肚里的7个月身孕,特地减少工作量陪老婆待产,他4日为了代言活动现身桃园机场,没想到身边竟还跟着爱妻,护妻心切的他,才下飞机就立刻买了担仔面喂食,还笑指Baby:“她就想跟着我”,短短一句话闪瞎众人。

 

据《苹果日报》报导,黄晓明4日为代言活动现身桃园机场,身边爱妻Angelababy乖巧地跟在身旁,被问到老婆怀胎7个月还搭飞机,会不会太疲劳,他笑说老婆完全没事,“她可开心了!”他一下飞机也赶紧买了担仔面,不让爱妻饿着,还指对方其实“就想跟着我”,一句话道尽夫妻甜蜜。

 

黄晓明“一家三口”首次合体现身台湾,他担心机场出现推挤或是无暇顾及现场状况,除了先前没有曝光Baby也会跟着来台的消息之外,也特地走贵宾通道出关,“怕冷落粉丝,特别叫他们不要来接机。”而在抵达下榻饭店时,他也率先下车引走大多数媒体,Baby随后才悄悄下车,无论对待老婆和粉丝都相当体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