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室内定位市场深度剖析, UWB定位技术或将成为主流!

众所周知,室内定位就是指在室内环境中实现物体或人的位置定位。近年来,随着室内定位技术精度的提高,室内定位为零售、制造、医疗、机器人等行业提供十分准确的位置信息数据,成为物联网时代的重要基础。不可否认的是,未来是物联网的时代,而室内定位技术作为物联网感知网络的底层基础,自然能够获得更大的市场机遇。

2018-11-01

高精度定位:基于UWB定位技术的室内定位系统

随着物联网科技的日益成熟,定位技术不再只是室外定位的专属,各行各业对室内定位的需求都在日益增加。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用GPS定位技术来对人员、物体进行定位。而在很多企业,通常使用的都是UWB定位系统。

2018-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