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编译Qt提示Failure to find: FORMS

1 篇文章 0 订阅

最近做的项目是在windows下开发, 现在要求在linux下发布个版本。
让人头疼是linux菜鸟搭linuxQt环境, 各种第三方库编译安装让人头大。

在用vs导出的pro Qt工程拿到linux qmake生成makefile后make,
出现了Failure to find: FORMS问题, 一根筋一直搞不明白, 因为源文件vs 导出到 pri文件里, 在pro文件里include(PlanAssessSystem.pri)的,但是一编译却提示找不到ui文件,没有规则创建ui, 自然不能生成ui_*.h。
然后, 把pri中的*.ui文件全直接在pro中包含, 果然找到了。 虽然问题解决但是不知道什么原理,暂且记下。

pri文件里有这么一句,message(“You are running qmake on a generated .pro file. This may not work!”), 翻译大概意思是 , 正在qmake一个被生成的pro文件,这可能不工作。
啥原因不清楚,先记下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