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Zxing二维码开发的问题

          最近要做一个android平台下的软件,其中一个功能就涉及到二维码的扫描与解码。谷歌有一个关于二维码的开源项目zxing(https://code.google.com/p/zxing/),目前国内很多软件都会用这个项目的API。但我一个C/C++ 程序猿,在android方面完全是一个菜鸟,所以要弄懂zxing的源代码的确有很大的困难,于是在晚上找了一个精简版的ZXingDemo。在编译个过程中会有几个问题,下面就一一道来,为和我一样的菜鸟提供一点帮助。(ZXingDemo 可以在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37906829.html 下载)。

(1)在eclipse中导入ZXingDemo。会用“Unable to resolve target 'android-5' ”的错误出现,可以忽略它。


(2)加入core.jar .

(3)用手机调试,会出现如下错误。


(4)上一步失败的主要是加入的core.jar 只是另一个链接,所以在发布的apk中没有把核心库 core .jar也包括进去。

解决办法如下:
1> 在项目根目录下创建libs目录,并把core.jar包移入该目录。
2> 重新配置项目的Java Build Path(右键菜单中的Properties选项中)。
3> 重新打包发布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