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mware添加磁盘的方法:扩展磁盘

这篇文章介绍了一下如何在Vmare下添加或扩展磁盘并使之有效。场景创建Linux时分配磁盘空间随着使用的增加,使用率逐渐升高,此时需要在添加或者扩展一下磁盘。

2017-12-23 05:56:46 30785 19

原创 Angular 4入门教程系列:18:编译优化与nginx压缩

angular使用缺省的方式进行ng build往往会生成一个几M字节的vendor.bundle.js文件,使用–prod的选项进行编译可以有效降低size,如果还不能满足要求的话可以考虑结合nginx进行压缩已达到目的。

2017-12-11 21:46:57 6868 1

原创 版本管理之gitlab实践教程:基础篇(10)

这篇文章开始介绍一些关于与gitlab相连的客户端git的一些常用操作和命令。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一下代理服务器后如何设置git,以及如何使用git命令。

2017-12-11 07:58:22 4619

原创 磁盘分区创建场景memo

lvm操作之前,有时需要结合fdisk进行磁盘划分,这篇memo简单整理了一下从磁盘分区创建到lvm操作的的一个常见场景。

2017-12-11 06:07:34 4168

原创 Redmine之RestApi集成方式

Redmine是一个较为强大的开源Ticket管理工具,这篇文章我们将会介绍一下如何使用Curl和Redmine所提供的RestApi来进行集成,将会选取Redmine中的用户进行简单的增删改查的操作。

2017-12-05 21:47:00 1353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