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有N对左右括号,问合法排列有多少种?对解法有点不理解求教!

解法跟卡特兰数有关,它要先求出全部可能的(包括不合法的)排列方式,答案说全部可能的(包括不合法的)排列总数是 ,我不明白这个总数为什么这么算?

2016-12-31 16:16:51 371

原创 Activity不能设置背景

我写了一个Activity,里面套了一个Fragment,为什么这个Fragment,和这个Activity 不能设置背景图片。

2016-12-31 13:31:05 161

原创 安卓客户端的这部分内容是通过怎样的方式从服务器获取的

如上图,圈着的部分是通过怎样的方式从服务器获取的呢?这个本身也有手机端的网页,这部分每次联网都会自动更新,请问是通过httpclient来请求所需数据来获取,获取到数据再更新本地的listview之类的,还是从网页里解析出的数据来更新本地的listview?还是是其他的方式? 同时想问问,如果是解析网页,jsoup好像只能解析html,但是网页里javascript的部分的数据怎么解析并提取

2016-12-29 23:42:43 263

原创 一个对象为nil和一个对象为NULL一样吗?

这两个不是都代表是空的意思吗?为什么我看见很多程序里面使用NSString *obj=nil来给字符串赋值,而不是NSString *obj=NULL。

2016-12-29 12:43:41 20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