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IEEE会员

好像很复杂。下面全是摘抄的:——————————————————————————由於申请流程是向申办过的学生询问而来,详细细节及相关问题我们无法提供详尽而正确的解答,建议同学直接在IEEE申请的网页上寻找答案或写信去询问。报名方式:网路线上申请。流程如下:(1) 进入网页 http://services1.ieee.org/membersvc/member/mem_intro.htm 点入"begin membership applications"(2) 选择所属资格 "student membership" 或"professional membership"后,点选右下方蓝色"NEXT>>" (3) 填写表格,中英文姓名可查网站 http://trcn2en.yesmetoo.com/default.asp 查询通用拼音(或汉语拼音)。 (4) 英文住家地址,可上中华邮政网站翻译。若是学生会员可填写学校住址,会较快 拿到会员证及杂志等。※ 网路申请随即可获得会员帐号。缴费方式:(1) 信用卡:使用信用卡申请的方式,IEEE总会将直接处理,直接寄会员卡给 申请者。(2) 寄钱到美国:寄钱的方式较麻烦些,需先把台币换成美金,手续费为 NTD $120,然后再将美金用邮寄的方式寄到规定的地址,因此需较长的时间才 能拿到会员证。会员费用: http://www.ieee.org/web/membership/Cost/dues.htmlMEMBER:年会费128美金;半年会费64美金。STUDENT MEMBER:年会费25美金;半年会费12.5美金。※ 只有初次申请者可用半年会费的方式申请。 半年会费申请者,会员资格从该年度7月1日开始。会员权益:(1) 免费电子邮件帐号(2) 免费 IEEE Spectrum杂志(3) 低价线上文献查询以及七五折的学术期刊(4) 超低的研讨会及训练课程报名费(50-90% of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