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赶路人儿

改变世界的是这么一群人,他们寻找梦想中的乐园,当发现找不到时,就亲手创造了她...

  • 博客(3)
  • 资源 (5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racle11g新特性

Oracle11g new Features http://www.dba-oracle.com/oracle11g/oracle_11g_new_features.htm   Oracle11g 新特性简介 http://blog.csdn.net/tianlesoftware/article/details/5134819   oracle11g 新特性

2013-06-18 23:11:44 1119 1

原创 oracle 11g 在线重定义(online redefinition)介绍

在Oracle9i出现之前,你只能通过MOVE或导出和导入的方式来进行表的重定义,因此表重定义的过程可能相当漫长或者说是一个离线过程,在此期间应用程序对该表的操作将失败。除了这个,如果用exp,我们也不能保证exp的时候该表的数据没有改变(除非单用户),而imp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Oracle9i在其DBMS_REDEFINITION软件包中引入了在线重定义功能。这个特性对24

2013-06-18 23:10:00 933

转载 Flashback 总结

Flashback 技术是以Undo segment中的内容为基础的, 因此受限于UNDO_RETENTON参数。要使用flashback 的特性,必须启用自动撤销管理表空间。 在Oracle 10g中, Flash back家族分为以下成员: Flashback Database, Flashback Drop,Flashback Query(分Flashback Query,Flashb

2013-06-01 20:47:08 865

jdt.astview-1.4

eclipse的astview插件

2023-12-18

macOS eclipse Launcher

在windoes平台上,双击桌面eclipse的图标就可以启动多个eclipse示例,打开不同的workspace进行开发。在mac上,eclipse默认只能打开一个workspace,通过该插件支持在eclipse界面上打开多个workspace

2023-12-18

nmon analyser

nmon可以采集服务器 cpu 内存等指标,通过nmon analyser来分析采集指标,生成直观的直方图。

2022-01-26

parquet-tools-1.6.0rc3.zip

parquet-tools-1.6.0rc3-SNAPSHOT.jar是一个查看parquet数据文件schema的工具,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apache/parquet-mr/tree/master/parquet-tools?spm=5176.doc52798.2.6.H3s2kL 下载后mvn编译。附件是编译好的文件。

2020-07-24

jQuery-Plugin-For-Easily-Readable-JSON-Data-Viewer.zip

一个格式化json的jquery插件。支持折叠、打开,而且在折叠后可以看到下面有多少个子节点。有源码、示例。

2019-12-31

yesmeck-jquery-jsonview-v1.2.3-14-g01b1eb8.zip

一款格式化json的jquery插件。该插件支持展开、折叠等操作api。唯一不足的是折叠后不显示元素个数。

2019-12-30

cmake-3.8.1.zip

linux上cmake工具库——用于构建各种c++代码的一个工具。

2019-08-24

gflags-2.2.0.zip

linux上C++的gflags库。gflags是google开发的命令行工具库。

2019-08-24

glog-0.3.5.zip

linux环境下C++的一个日志类库,出品自google。类似于java的log4j、slf4j

2019-08-24

protobuf-3.6.0.tar.gz

在linux上安装protobuf3的安装包,下载后解压、编译、安装即可。

2019-08-20

ModelGoon-4.4.1-site

ModelGoon是一款eclipse的uml作图插件,可以生成类图等。

2019-04-13

mermaid-demo

mermaid是一款开源的画流程图、时序图、甘特度的工具,提供了命令行和html两种使用方法。本例是在html中使用mermaid画出各种图的例子。

2018-10-30

graphite-soft

压缩包中包含了在linux上安装graphite软件需要的一些依赖包。

2018-09-18

btrace1.3.11

btrace1.3.11,用来动态跟踪线上java代码的隐藏bug、OOM、GC等问题。

2018-05-03

linux解析json工具——jq

linux下解析json数据的一个工具包。是一个可执行文件,下载后放到某个目录中就可直接使用。详见:https://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linux/1612_chengg_jq/index.html

2017-09-16

gcviewer-1.35-SNAPSHOT

gcviewer是一款不错的可视化gc查看工具,但官网上现在的只支持jdk1.4版本,这个是版本是支持1.4以上的。

2017-05-31

GCLogViewer-0.3-win64.zip

GCLogViewer是一款可视化的gc查看工具,官网下载无法运行在64位的jdk上。这个版本是兼容jdk64的。

2017-05-31

node-zk-browser-master

一个基于nodejs的zookeeper可视化软件包。内部已经安装好了nodejs所需要的各种依赖,直接解压就可以使用。

2017-01-23

perfMon插件

jmeter的插件管理,perfMon插件相关的jar包(server agent、collection)

2016-10-12

zookeeper ui

使用java语言开发了一个本地ui(swing),可以对zookeeper集群上的节点做增、删、改、查操作。

2016-06-20

CodeFolding

CodeFolding,eclipse的一个插件,支持代码折叠

2016-04-05

maven2eclipse 图形pom编辑插件

maven2eclipsec图形pom编辑插件

2016-03-28

js表格拖拽

使用纯js完成了table(表格)列的拖拽;同时支持列位置的调整。

2015-12-31

tomcat7+jedis+common_pool

tomcat7下,将session保存到redis中,需要用到的jar包。

2015-12-11

Quartz1.7 动态添加、修改和删除定时任务(非spring集成版)

Quartz1.7 动态添加、修改和删除定时任务(非spring集成版)

2015-06-21

dbforge studio

dbforge studio

2015-04-21

jquery定时界面

大家都知道linux的conrtab,在web开发中,我们有时候也要实现类似的功能,该文件就是jQuery是实现的crontab。

2015-03-29

jquery 全屏显示插件

jquery 全屏显示插件,实现网页的全屏显示。适用各种不同的浏览器,包括FF 10, Chrome 和 Safari。它用于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容易阅读的网页版本,可缩放和元素。

2015-03-20

小图标素材

312个16×16的精美小图标素材,涵盖了大部分功能用到的小图标,非常不错。

2015-03-16

dbforgemysql

dbforgemysql是一款调试mysql 存储过程、函数的工具,使用它可以单步、断点调试mysql存储过程。

2015-03-11

jquery 下拉左右选择控件

基于jquery 实现的下拉框左右选择控件 支持多选 按住ctrl shit多选

2015-02-27

自定义树表格

基于jquery开发的可以分页的输表格。参照网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efe6ef10100fcv2.html

2015-02-11

eclipse插件-jad

eclipse的插件——jad.zip,可以通过简单的配置,实现反编译class,获得源码

2015-02-05

jquery.radio.js

jquery的easyUI框架,单选按钮插件封装

2015-01-20

easyUI后台demo

easyUI后台demo 是一个使用easyui框架搭建的一个后台管理系统的界面。

2015-01-19

easyUIdemo(疯狂的秀才)

easyUIdemo(疯狂的秀才)是一个使用easyui框架搭建的一个后台管理界面。

2015-01-19

easyUI-api文档

easyUI框架-api中文文档,包含easyUI框架包。

2015-01-04

SQLyog_Enterprise

连接mysql的客户端,SQLyog_Enterprise。带验证码

2014-11-17

eclipse-maven3-plugin

eclipse-maven3-plugin:eclipse的maven离线插件包

2014-10-23

apache-maven-3.2.3-bin

apache-maven-3.2.3-bin:eclipse中离线安装maven的工具包,把它直接拷贝到eclipse的安装路径下,配置好maven.link等信息后,就可以安装好了。

2014-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