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使用技巧—框图多输入的实现

    最近在使用Visio绘制流程图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每个框只能有一个输入,只能连接一个输入箭头和一个输出箭头,那么像下面这样的图就无能为力:因为有两个输入!


   解决办法如下图所示:
       搞定!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isio一个功能强大的图表和矢量绘图工具,可以用来绘制各种不同类型的图表,包括硬件框图。 要使用Visio绘制硬件框图,首先需要打开Visio软件并创建一个新的绘图。然后,在绘制工具栏中选择“基本形状”选项,这将显示一系列基本的形状,包括线条、矩形、圆形等。从中选择适当的形状,然后在画布上拖动鼠标,以创建所需的形状。 在绘制硬件框图时,可以使用不同的形状来表示不同的硬件组件。例如,可以使用矩形表示计算机主机,使用圆形表示打印机,使用菱形表示网络交换机等等。选择合适的形状后,将其拖动到画布上,然后根据需求调整形状的大小和位置。 绘制完各个硬件组件后,可以使用箭头或直线来表示它们之间的连接或关系。选择适当的线条工具,然后从一个硬件组件拖动到另一个组件,以创建连接线。可以选择添加箭头或其他符号来表示数据流向。 除了硬件组件和连接线,还可以使用文本来添加标签和描述信息。选择文本工具,然后在画布上点击鼠标,输入相应的文本信息。可以调整文本的大小和位置,以使其适合硬件框图的布局。 最后,可以对绘制的硬件框图进行样式和布局的调整。Visio提供了大量的样式选项,包括不同的颜色、字体和线条样式。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需要进行样式的调整。此外,还可以对硬件框图进行布局的调整,以使其更加整齐和易于理解。 通过以上步骤,就可以使用Visio绘制硬件框图Visio提供了直观和易于使用的界面和工具,使得绘制硬件框图变得简单和高效。无论是IT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用户,都可以使用Visio轻松地创建各种类型的硬件框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