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Metaq maven install gecko.jar


淘宝的Metaq maven build 的时候用的淘宝的gecko( A RPC framework in taobao based on java NIO.)

在pom.xml中虽然有

<dependency>
	<groupId>com.taobao.gecko</groupId>
	<artifactId>gecko</artifactId>
	<version>1.1.3-METAQ</version>
</dependency>

但是这个gecko-1.1.3-METAQ.jar并没有在中央仓库中,所以只能自己去找build 这个jar。

http://code.taobao.org/svn/gecko/trunk check code到eclipse中,然后maven build成jar即可。

再将build出的jar install到本地仓库。

install命令如下:

mvn install:install-file -DgroupId=com.taobao.gecko -DartifactId=gecko -Dversion=1.1.3-METAQ -Dpackaging=jar -Dfile=F:\wills\taobao_build_jar\gecko.jar



如上:Build Success。


PS:

gecko是一个NIO框架,能够支持一下特性:

1、 可自定义协议,协议可扩展、紧凑、高效

2、 可自动管理重连,重连由客户端发起

3、 需进行心跳检测,及时发现连接失效

4、 请求应答模型应当支持同步和异步 

5、 连接的分组管理,并且在重连情况下能正确处理连接的分组

6、 请求的发送应当支持四种模型:  (1) 向单个连接发起请求  (2) 向分组内的某个连接发起请求,这个选择策略可定义 (3) 向分组内的所有连接发起请求  (4) 向多个分组发起请求,每个分组的请求遵循(2) 

7、 编程模型上尽量做到简单、易用、透明,向上层代码屏蔽网络处理的复杂细节。

8、 高度可配置,包括网络参数、服务层参数等 

9、 高度可靠,正确处理网络异常,对内存泄露等隐患有预防措施

10、 可扩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