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图标不能正常显示

office图标不能正常显示时,可能是图标库文件被误删除了,这时就不必重装而可以手动添加图标库修复了,这里是 offic2010的图标库


在目录:C:\Windows\Installer文件夹下的Office图标库文件,将压缩包解压后重命名为你电脑中offic图标所需的文件夹名。



文件名的获取方式,可以用注册表方式找到:
打开注册表:Win+r 输入 regedit


找到目标: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Word.Document.12\DefaultIcon
(office2010为微软的office版本12)


我的机器,其默认的注册表值如下,注意细微差别:
C:\Windows\Installer\{90140000-0011-0000-0000-0000000FF1CE}\wordicon.exe,13


同样可以找到该"{90140000-0011-0000-0000-0000000FF1CE}"文件夹名;


修复方法就是把下载的该附件解压后,重命名"{90140000-0011-0000-0000-0000000FF1CE}"为您电脑上查到是offic2010图标库所在文件夹名,然后拷贝到C:\Windows\Installer\目录下,貌似不用重启即可,关键是目录名称要和注册表查到的一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