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2010 mt.exe 出现退出码1的错误

                   今天新安装的VS2010,总是出现mt.exe 错误,退出码为1,我的这个比较特殊,错误的同时,还出现montor.exe  窗口,我就想去找找这个mt.exe 的路径,最后发现在C:\Windows\system 目录下,我把里面的有个SYS文件夹,和一些其他的应用程序删了下,嗨,奇迹发生了,居然OK啦。

                     考虑到很多人用的是设置,不生成清单的方法,个人觉得这种方法不可取,治标不治本。所以,我们还是要注意究根问底。

                    我的思路是:貌似在编译的时候会用到mt.exe  目前来看,很明显是编译器到系统路径System 目录下去寻找了,还是提前找到 了,所以出现调用的mt.exe错误。所以我们应该去用FileMon  工具,看看他寻找的mt.exe  应用的路径是否正确。 我的很明显就错了。

                     我的系统是网上的Ghost  WIn7 ,里面有很多别人加入的系统东西,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在我的System目录下,加入了某些错误的东西。所以导致的。

                 以上的方法,只是个人的理解和猜想,为的是抛砖引玉,大家可以去试试,有效果的,在下面回复下,顶起来,让大家都知道下。当然方法不通用,System下很多东西,请注意删除,哪些该删,作为程序员,你懂得对吧!~~O(∩_∩)O哈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