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无秘密——读《图灵的秘密》有感

要说什么 杯子都已经空了
闭上眼睛心里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冻
是不是到了 爱情结帐的时候
只剩下各自买单的寂寞
为什么当我推开门
他没有来拉住我
图灵......

图灵是一个有爱、但遗落了爱的人,普通而悲情,坚定而脆弱。


就像文章所言:“图灵将人与机器关联了起来”,这是当今人们记住他的最大原由。实际上,图灵的成就实在是影响巨大,任何赞美之词都可以毫无保留地送给他。


图灵的归宿是如此悲情,为助力人类由工业时代迈向信息时代而做出卓越贡献的一代伟人,最终如此殒落,1万年后仍会让后人唏嘘不已。


任何一个码农,都应该好好认识、了解图灵,这本《图灵的秘密》,在阿兰·图灵诞辰百年之际由图灵出版中文版,意义凸显。《图灵的秘密》带你了解图灵的生平及影响、创造和成果,作者是大牛Charles Petzold,大牛同样也是图灵崇拜者,在Charles Petzold的描述中,将带你穿越图灵的秘密,并长久驻足、瞩目于揭开了秘密的图灵世界。


任何的伟大性创造、创新,都来自于不平凡的性格与经历,图灵为人类带来了巨大贡献,人们却把他推向绝路。真心希望,有谁能轻轻拿走那个苹果,如果图灵能像正常人那般活到80年代,相信他对世界的贡献将更多。生命只有一次,但多么希望可以重来。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本文选自:图灵社区 http://www.ituring.com.cn/article/17973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