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ataExchange整理

CWnd::DoDataExchange
virtual void DoDataExchange( CDataExchange* pDX );
参数: pDX 指向CDataExchange对象的指针。

框架调用这个函数以交换并校验对话框数据。
永远不要直接调用这个函数。它是由UpdateData成员函数所调用的。可调用UpdateData函数以初始化对话框控件或从对话框获取数据。
当你从CDialog继承应用程序特有的对话框类时,如果你想要利用框架的自动数据交换和校验功能,你需要重载这个成员函数。ClassWizard将为你编写这个成员函数的重载版本,包含了对话框数据交换(DDX)和校验(DDV)全局函数调用所需的“数据映射”。
要自动生成这个函数的重载版本,首先用对话框编辑器创建一个对话框资源,然后继承一个应用程序特有的对话框类。然后调用ClassWizard并用它来把变量、数据和校验范围与新对话框的不同控件关联起来。ClassWizard将写入重载的DoDataExchange,其中包含了数据映射。

在2003以后的VC环境下,动态生成对话框,相应的代码中没有初始化函数OnInitDialog , 此时,你可以把你的初始化代码直接放在DoDataExchange中。当然,你也可以,手动添加一个初始化函数(无法通过向导与6.0不同!!),但得注意添加后 OnInitDialog 的最开始得调用 CDialog::OnInitDialo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