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xilinx zynq SDK 关于编译报错“dereferencing pointer to incomplete type

    转自: https://my.oschina.net/michaelyuanyuan/blog/68203h>...struct icmp* aaa; aaa = (struct icmp*)malloc(sizeof(struct icmp)); //假设是第200行; aaa->icmp_type=1; //假设是201行;...make的时候第201...

2018-03-24 20:37:30 405

转载 图解 AD9364模块 TDD与FDD

转载自:http://iphonebbs.cnmo.com/thread-14714263-1-1.html如图 和明显TDD是这一秒上行,下一秒下行FDD是两个通道再详细点就是 TDD就是这一个时段进,下一个时段出,所以叫做时分双工,速度越快,衰落变换频率越高,衰落深度越深,因此必须要求移动速度不能太高。而 FDD是双向通道,是两个频段,所以叫做频分双工,FDD模式的特点是在分离(上下行频率间隔...

2018-03-15 14:27:52 3011

原创 zynq linux :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使用平台: zynq zc706 linux 操作系统SDK 2015_4(使用 2015_4 SDK,会出现标题所示问题)工程建立:使用的SDK为2016_1sdk 下File-----》New——> Application Project选择 OS 为 Linux 。选择工程 Properties ,选择Manage Configuration , 确保Active的为Release。编...

2018-03-15 09:53:56 1359 1

转载 千兆以太网RJ45接口连线引脚定义

  什么是以太网?  以太网(Ethernet)指的是由Xerox公司创建并由Xerox、Intel和DEC公司联合开发的基带局域网规范,是当今现有局域网采用的最通用的通信协议标准。以太网络使用CSMA/CD(载波监听多路访问及冲突检测)技术,并以10M/S的速率运行在多种类型的电缆上。  以太网分类:  1、标准以太网  2、快速以太网  3、千兆以太网  4、万兆以太网...

2018-03-03 20:56:51 66171 5

zynq_zc702 UDP 组播的实现

zynq_zc702 UDP 数据收发,原先一直收不到数据,最终修改了底层代码,才可以接收到,花费了好几天时间,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9-01-08

nand-flasher-write

ti处理器,flash烧写源代码,需下载CCS软件,加载此工程,来完成Nand flash的系统镜像烧录。

2018-05-02

飞凌 ok335d, Uboot 源码

飞凌开发板 ok335d 的uboot源代码,可下载编译,用于am335x系列板卡上的系统移植的参考。

2018-05-02

putty 64 位

win下的终端软件,用于远程连接ubuntu,界面美观、复制粘贴方便。可以连接多个终端,win7 win10 64 位下亲测可用。

2017-10-17

Linux下串口工具minicom

linux系统下串口工具minicom,适用于linux 32 位操作系统,直接执行 dpkg -i minicom_2.7-1_i386.deb 即可完成安装。

2017-09-21

PUTTY 终端工具

win7 64 位下亲测可用,putty 终端软件,可以连接linux系统,PUTTY粘贴复制方便,界面美观。无需破解,直接点击安装即可使用。

2017-09-21

Linux 串口回环自发自收测试程序

linux下串口驱动的自发自收测试程序。测试可用。操作方便,运行平台在linux系统平台下,操作也很简单。可以当做串口通用模板。

2017-09-21

ADC中断方式采集电压

ADC中断方式读取数据,中断下读取数据,可以对电压进行方便处理。

2016-01-30

flash读取(测试成功)

flash下长整型的读取,测试成功。可以参考一哈。

2016-01-30

自动往返小车设计报告

该文档里面包含具体设计思路,设计框图,及附有自动往返小车程序。方便大家参考,还有测速显示,测温显示,测路程等功能。

2015-01-31

交通灯信号控制设计

交通灯控制,可以实现红绿灯的状态切换,同时数码管也相应显示。红灯亮25s,黄灯亮5s,再绿灯亮25s,再黄灯亮5s。还有交通灯信号是否正常检测报警功能。

2015-01-31

语音闹钟报时c程序

语音模块闹钟,该c语言代码,书写简单明了。可读型很强。

2014-08-04

isd1820语音模块学习

Isd1820模块学习,该资料详细讲解了该芯片的使用依据,及具体电路图。极大的方便大家学习。

2014-08-04

手把手教你学单片机_1602

该资源对大家对1602液晶的学习有很大帮助,方便大家掌握该lcd.

2014-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