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开发中如何结束所有的activity

每一个activity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被打开了最终就要被关闭。       四种结束当前的activity方法Java代码  //关闭当前activity方法一      finish();        //关闭当前界面方法二      android.os.Process.killProcess(android.os.Process.

2016-07-26 22:50:36 757

转载 Android中通过外部程序启动App的三种方法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Android中通过外部程序启动App的三种方法,本文讲解了直接通过包名、通过自定义的Action、通过Scheme三种方法,并分别给出操作代码,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第一种:直接通过包名:代码如下:               Intent  LaunchIntent = getPackageManager().getLaunchIntentForPackage("c

2016-07-26 22:31:37 507

转载 获得App的包名和启动页

前言  经常看到一些刚刚接触Android测试的小伙伴在论坛或者QQ群里问这样的问题:如何知道一个App的包名呢?它的启动页的Activity又是什么呢?  之前博客里也忽略了这一块,这一节我就专门来介绍一下。包名  包名(Package name)在Android系统中是判断一个App的唯一标识,不同的App可以有同样的名字,但是它的包名不可以相同。

2016-07-26 22:27:08 4783

转载 Linux系统真正的优势以及学习方法

感谢Ronny的投递       作为一名Linux爱好者,在Linux的世界中也算是半个老司机了,从桌面玩到服务器、从ubuntu到centos、从计算机到路由器,各种Linux的花俏玩法都略有体验。作者并非职业Linux选手,我仅仅是将Linux作为兴趣和特长,给我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学习Linux最大的收益就是让我能玩转更多的东西:使用高效率和高逼格的命令行、

2016-07-24 22:23:50 462

转载 一位老程序员的总结

【1】好好规划自己的路,不要跟着感觉走!根据个人的理想决策安排,绝大部分人并不指望成为什么院士或教授,而是希望活得滋润一些,爽一些。那么,就需要慎重安排自己的轨迹。从哪个行业入手,逐渐对该行业深入了解,不要频繁跳槽,特别是不要为了一点工资而转移阵地,从长远看,这点钱根本不算什么,当你对一个行业有那么几年的体会,以后钱根本不是问题。频繁地动荡不是上策,最后你对哪个行业都没有摸透,永远是新手!

2016-07-16 08:58:49 365 1

转载 Android照片墙完整版,完美结合LruCache和DiskLruCache

转自:http://blog.csdn.net/guolin_blog/article/details/34093441在上一篇文章当中,我们学习了DiskLruCache的概念和基本用法,但仅仅是掌握理论知识显然是不够的,那么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继续进阶一下,看一看在实战当中应该怎样合理使用DiskLruCache。还不熟悉DiskLruCache用法的朋友可以先去参考我的上一篇文章 And

2016-07-15 15:29:40 339

转载 Android DiskLruCache完全解析,硬盘缓存的最佳方案

概述记得在很早之前,我有写过一篇文章Android高效加载大图、多图解决方案,有效避免程序OOM,这篇文章是翻译自Android Doc的,其中防止多图OOM的核心解决思路就是使用LruCache技术。但LruCache只是管理了内存中图片的存储与释放,如果图片从内存中被移除的话,那么又需要从网络上重新加载一次图片,这显然非常耗时。对此,Google又提供了一套硬盘缓存的解决方案:Disk

2016-07-15 09:48:30 182

转载 Android studio -SVN 使用笔记

1.Android studio 安装中文组官网:http://www.android-studio.org/  常见问题参考:分支冲突合并 http://blog.csdn.net/tearsmo/article/details/6778143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f823dd01011ccj.htm

2016-07-13 21:51:12 218

转载 你犯了这7个程序员普遍犯的错误吗?

作为软件开发人员生活和职业指导,我需要和很多程序员交流,帮助他们提升职业生涯,加速成长。时间久了,我发现很多程序员总是犯着相同的错误,前仆后继,却毫不自知。下面就是程序员在他们的软件开发生涯中最常犯的7个错误。1、没有明确的目标心中没有终点目标,那就只会随波逐流。如果你想在软件开发的职业

2016-07-08 08:52:13 320 1

转载 盐值加密介绍

简单说就是为了使相同的密码拥有不同的hash值的一种手段 就是盐化MD5自身是不可逆的 但是目前网路上有很多数据库支持反查询如果用户密码数据库不小心被泄露 黑客就可以通过反查询方式获得用户密码或者对于数据库中出现频率较高的hash码(即很多人使用的)进行暴力破解(因为它通常都是弱口令)盐值就是在密码hash过程中添加的额外的随机值比如我的id是癫ω倒④ゞ 密码是123456 存在数据

2016-07-06 16:20:11 2793

转载 Android图像开源视图:SmartImageView

项目需要,开发中需要加载图片,自己要写图片从网上下载的方法,还要写缓存,等等。在网上找到一个开源项目,smartImageVIew,支持从URL和通讯录中获取图像,可以替代Android标准的ImageView。特征:根据URL地址装载图像;支持装载通讯录中的图像;支持异步装载;支持缓存; 这个是作者的项目主页,有使用方法。http://lo

2016-07-02 16:36:05 230

Java基础知识,复习巩固

主要是Java的一些基础知识点,能回答全的基本是非常6了

2020-11-23

ModuleInterface

一个简单的创建模块化接口的小案例,DialogFragment Fragment Activity Interface

2017-11-02

Android终端命令

超级方便的命令。

2017-04-24

Android主题色

Android主题色设置学习。

2017-03-22

Android uml

uml

2017-03-12

AndroidStudio教程

AndroidStudio教程。

2017-03-09

常见TV应用布局

常见TV应用布局。

2017-03-07

CardViewDemo

这代码是CardView的一种效果,如果能帮上你,给我一个赞,谢谢。

2017-03-01

AndroidStudio

AndroidStudio

2017-02-23

CanvasDemos

用于画折线的轮子。

2017-02-14

Android蒙层效果

蒙层效果,适用于Android引导页的使用。

2017-02-13

Android技术级别

该文档描述了Android的技术级别,段位,看看你打到哪里了。

2017-02-06

自定义RecyclerView

里面是一个自定义RecyclerView类,可实现加载更多,根据你具体开发需求调整。

2016-12-25

Android反编译工具

这是一个Android反编译工具,图形化界面,不用敲命令,非常直观,并且好用。

2016-12-04

JavaScript练习

文件里面是很多经典的JavaScript练习的Demo,需要熟练的掌握。

2016-11-01

Android路线图

这里是Android路线图的一些图片,知识体系,四大组件,View,线程和进程等等。

2016-09-20

AndroidUI之Fragment

市面上一种常用的UI布局,目前有很多移动软件使用这种布局。

2016-09-05

关闭Activity

这是关闭Activity的demo,通过发送广播的形式执行,运用了单例模式。

2016-09-01

VoiceListener

一个语音听写的小demo,其中需要你将Key换一下就能运行,没有语音对话框提示,直接说话,它会将声音转换成文字,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2016-08-08

jdk的安装图示

这里面是jdk的安装图示,很详细!

2016-06-30

android开发环境安装图示

android开发环境安装图示

2016-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