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定时任务启动后无反应

定时任务启动后无反应

2023-11-09 11:50:00 378 1

原创 【SpringBoot】将log日志放置外部logs文件夹下

将log日志文件放置外部logs文件夹下,配置log日志,log日志等级

2023-11-08 12:05:39 138 1

原创 力扣1780-判断一个数字是否可以表示成三的幂的和

力扣1780-判断一个数字是否可以表示成三的幂的和。问题:给你一个整数 n ,如果你可以将 n 表示成若干个不同的三的幂之和,请你返回 true ,否则请返回 false 。对于一个整数 y ,如果存在整数 x 满足 y == 3x ,我们称这个整数 y 是三的幂。

2022-12-10 13:14:02 249 1

原创 力扣779-第k个语法字符

力扣779-第k个语法字符:我们构建了一个包含 n 行( 索引从 1 开始 )的表。首先在第一行我们写上一个 0。接下来的每一行,将前一行中的0替换为01,1替换为10。

2022-12-05 16:59:07 198

原创 猴子吃桃问题(Java)

题目:猴子第一天摘下若干个桃子,当即吃了一半,还不过瘾,又多吃了一个 第二天早上又将剩下的桃子吃掉一半,又多吃了一个。以后每天早上都吃了前一天剩下的一半零一个。到第10天早上想再吃时,见只剩下一个桃子了。求第一天共摘了多少。

2022-08-20 20:14:57 7745 1

原创 用HTML实现简易版计算器

计算器功能:实现了加减乘除、清零、回退、四则运算等等HTML部分:用表格添加按键,用div块显示内容CSS部分:将显示的内容定位到div块右下角JavaScript部分:通过innerTHML属性添加 / 获取所需计算的内容,再调用eval方法将获取到的内容转换为js代码进行计算........................

2022-08-13 17:53:13 14700

原创 MySQL语句查询性能优化

MySQL查询优化:总是去使用慢查询日志去发现慢查询,总是去使用执行计划去判断查询是否正常运行,总是去测试你的查询看看是否他们运行在最佳状态下,久而久之性能总会变化;避免在整个表上使用count(*),它可能锁住整张表;使查询保持一致以便后续相似的查询可以使用查询缓存;在适当的情形下使用group by而不是distinct;在where, group by和order by子句中使用有索引的列;保持索引简单,不在多个索引中包含同一个列......

2022-08-12 14:14:41 202

原创 用Java实现目录复制(包含此目录下的所有文件与目录)

将指定目录复制到指定路径下:1、复制时目录内的子目录以及子文件的结构和内容与源目录相同。2、目录名与源目录名可能相同,也可能不同。

2022-08-05 13:36:33 3763

原创 用Java实现矩阵乘法

Java实现矩阵乘法

2022-07-23 17:21:18 8811 2

原创 Iterator.remove()方法底层的简单分析

探究在删除list集合中符合某一特征的数据时,用for循环加list.remove()方法有可能漏删一些数据,而用iterator.remove()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

2022-07-21 18:14:27 1927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