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星影L的博客

人生的坎坷,一半是生活挖的坑,一半是自己的棱角刺的洞!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下GCC 4.9.3安装

CentOS 6默认的GCC版本是4.4.7,而很多软件都需要依赖较高版本的GCC及其库文件。在这里介绍一种方法安装GCC 4.9.3。 先在网上下载gcc$ wget http://mirrors-usa.go-parts.com/gcc/releases/gcc-4.9.3/gcc-4.9.3.tar.bz2 -P ~/software/解压:$ tar jxf ~/soft...

2018-02-15 22:07:31 4929

原创 如何让贪婪的正则表达式变得不贪婪

正则表达式是一种模式匹配,通常被用来检索、替换那些符合某个模式(规则)的文本,非常好用,但是,有时间正则表达式很难“停”下来,因为这种模式匹配常常是贪婪的。 今天就来介绍一种让正则表达式“停”下了的方法。 line = "aabcccceebbb12345"对这个字符串取bcccceeb。那么我们通常会用正则表示进行贪婪匹配,但是,稍不注意就会取成“bb”。 例如下面:re...

2018-02-12 18:23:03 1829

mask_rcnn_coco.h5

使用mask-rcnn进行人体实例分割和关键点检测的官方模型mask_rcnn_coco.h5,为了提高下载速度,因此在csdn上进行了上传,有需要的可以进行下载

2020-06-02

fashion-mnist数据集

fashion-mnist深度学习数据集用来做练手最佳,而且是Kaggle上最近mnist系列的数据集,数据集的图像大小和类别与mnist数据一样,非常适合拿来做扩展运用。

2018-03-31

Keras图像深度学习实战(原版)

全面详细介绍Keras神经网络框架,是一本不可多得的与图像处理紧密相连介绍的深度学习书。值得拥有。

2018-03-17

freebayes生信软件

此软件用于calling SNP, 已经打包成zip,解压了之后可以直接用。

2018-01-05

FIFA足球人员的数据集

可用于机器学习模型练习,同时,喜欢足球的小伙伴更应该不要错过这个数据集了。

2017-11-23

蘑菇数据集

此数据集非常适合用来做决策树,可以用来练习决策树建模。以及其他的分类模型的构建。

2017-11-13

动态规划——最长公共子序列和最长公共子串之Python实现

用Python实现动态规划中最长公共子序列和最长公共子串问题!

2017-10-22

房屋售价的数据集kaggle

此数据集可以拿来做简单的机器学习模型构建的测试数据集。是一个很好的练习和学习机器学习的材料。

2017-10-11

通过opencv-python手动截取图像兴趣区域

在图像处理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场景,想要截取图像的某个区域,但是,又无法知道区域在图片的具体位置,无法通过正常的截图手段进行操作。所以,根据这一需求,我们应该想到在交互状态下去操作图像,也就是可以通过我们的鼠标进行选定某个区域,然后再进行截图操作。

2017-09-26

基于opencv处理图像标准图

学习opencv图像处理的最好教程标准图。

2017-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