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学艺

沉着、冷静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存储过程中常用语句

一、set nocount on当 SET NOCOUNT 为 ON 时,不返回计数(表示受Transact-SQL 语句影响的行数)。当 SET NOCOUNT 为 OFF 时,返回计数。1、为on时,也更新@@rowcount函数2、为on时,select,insert,update,delete结束时将不会在查询结果中显示"nn rows affected"3、为on时,如果存储过程中包含的一些语句并不返回许多实际的数据,则该设置由于大量减少了网络流量,因此可显著提高性能4、为on

2011-01-21 14:54:00 1161

原创 四、Factory Method 工厂方法模式(创建型)

<br />四、Factory Method 工厂方法模式(创建型)<br />1、意图:定义一个创建产品对象的工厂接口,将实际创建工作推迟到子类中。<br /><br />2、场景:上次,我们使用抽象工厂解决了生产一组产品的问题,但是我们把各个场景作为了具体工厂来生产场景模式和场景纹理两个产品。在调用代码中也并没有出现具体工厂的影子。其实,场景类要做的不仅仅是创建具体的产品系列,可能它还需要做一个初始化工作。那么,我们就需要在调用代码中能得到这个场景类。<br />   在前一节中,由于场景类

2011-01-13 23:33:00 542

原创 三、Builder 生成器模式(创建型)

<br />三、Builder 生成器模式(创建型)<br />1、意图:将一个复杂的构建与其表示相分离,使得同样的构建过程可以创建不同的表示。<br />2、场景:在电脑城装机总有这样的经历。我们到了店里,先会有一个销售人员来询问你希望装的机器是怎么样的配置,他会给你一些建议,最终会形成一张装机单。和客户确定了装机配置以后,他会把<br /><br />这张单字交给提货的人,由他来准备这些配件,准备完成后交给装机技术人员。技术人员会把这些配件装成一个整机交给客户。<br />   不管是什

2011-01-13 23:30:00 653

原创 二、Abstract Factory 抽象工厂模式(创建型)

二、Abstract Factory 抽象工厂模式(创建型)1、意图:提供一个创建一系列相关或相互依赖对象的接口,而无需指定它们具体的类。2、场景:还是上次说的那个网络游戏,定下来是一个休闲的FPS游戏。和CS差不多,8到16个玩家在游戏里面分成2组对战射击。现在要实现初始化场景的工作。要呈现一个三维物体一般两个元素是少不了的,一是这个物体的骨架,也就是模型,二就是这个骨架上填充的纹理。   我们知道,这样的一个游戏不可能只有一张地图,而且地图的数量肯定是会一直增加的。如果游戏在初始化场景的时候

2011-01-13 14:31:00 448

JSP论坛

一个用jsp/servlet/struts/等技术编写的BBS,挺适合初学者学习的东西!

2007-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