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ervice 数据传输有什么限制? DataTable可以作为web service参数传递

       Web Service是完全基于XML格式的,需要转换为XML格式以可以穿越防火墙,做到真正的数据共享;

所以Web Service数据传输必须是可序列化的。

 

因为DataSet处理DataTable的序列化以便进行封送处理,所以无法传递单个DataTable;DataReader、DataTable 和 DataSet 中,只有 DataSet 可以与 Web 服务之间传递。这是因为,为了与 Web 服务进行通信,对象必须是可序列化的。(序列化是一个过程,它用于将对象的公共属性转换为 XML,并且因为 XML 只是纯文本,所以可以将其从一个应用程序传输到另一个应用程序,并且可以穿越防火墙,从而克服了 COM 的主要障碍之一。)DataReader 无法序列化,因为它们需要到服务器的开放连接。并且,因为 DataSet 处理 DataTable 的序列化以便进行封送处理,所以您也无法传递单个 DataTable。  这句话本人不是很能理解 请过来人给解释一下,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