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动态代理示例

一、程序结构图二、程序代码1.接口类UserManager.javapackage com.my_spring;public interface UserManager { public void addUser(String username, String password); public void deleteUser(int id); public vo

2014-05-18 14:29:28 497

转载 静态代理示例

一、程序结构图

2014-05-18 00:48:16 515

转载 Spring的AOP框架的主要术语

代理(Proxy)是由AOP框架生成的一个对象,用来

2014-05-18 00:08:53 1938

原创 URL中空格问题

今天在HTML 文档中使用

2014-05-11 22:36:33 563

原创 HTML超链接中文乱码

在项目部署到Tomcat上之后,点击

2014-05-09 19:46:58 3011

原创 Spring中Bean的作用域和自动装配

Spring中Bean的作用域可以通过scope属性来

2014-05-08 23:14:51 596

转载 Spring 的IoC使用示例3

下面来展示一个在Spring中把相同的部分提取出来配置好,

2014-05-07 23:32:24 410

转载 Spring 的IoC使用示例2

前面的示例1展示了怎样配置运行一个简单地Spring项目

2014-05-07 10:26:36 573

转载 Eclipse快捷键

(1)文件类Ctrl + N 新建Ctrl + S 保存 (2)编辑类Ctrl + X 剪切Ctrl + C 复制Ctrl + V 粘贴Ctrl + Z 回退Ctrl + Y 重做Ctrl + Shift + F格式化Ctrl + I 调整缩进Ctrl + D 删除当前行Ctrl + / 注释、取消注释Ctrl + Shift + ← 向左选

2014-05-06 21:47:56 685

转载 Spring 的IoC使用示例1

IoC(控制反转)还有一个别名叫DI

2014-05-06 21:41:44 570

Java排序算法实现

Java排序算法实现 Java排序算法实现 Java排序算法实现

2018-03-06

jquery.cookie.js

使用jquery.cookie.js实现记住用户信息,这是一个非常简单实用的方法,推荐给大家。

2015-08-26

MASM汇编开发环境和工具集合

MASM是微软公司开发的汇编开发环境,拥有可视化的开发界面,使开发人员不必再使用DOS环境进行汇编的开发,编译速度快,支持80x86汇编以及Win32Asm,是Windows下开发汇编的利器。它与windows平台的磨合程度非常好,但是在其他平台上就有所限制,使用MASM的开发人员必须在windows下进行开发。

2013-10-29

exe4j_windows_4_5_2

exe4j是一个帮助你集成Java应用程序到Windows操作环境的java可执行文件生成工具,无论这些应用是用于服务器,还是图形用户界面(GUI)或命令行的应用程序。 exe4j帮助你以一种安全的方式启动你的 java应用程序,来显示本地启动画面,检测及发布合适的JRE和JDK,以及进行启动时所发生的错误处理等,以至于更多。

2013-05-01

myeclipse-10.5破解文件

MyEclipse,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用于开发Java, J2EE的Eclipse插件集合,MyEclipse的功能非常强大,支持也十分广泛,尤其是对各种开源产品的支持十分不错。 这个是最新的MyEclipse 10.5的破解文件包,里面包含详细步骤说明,破解完成后可以永久正常使用。

2012-11-21

Tomcat 7.0

Tomcat 服务器是一个免费的开放源代码的Web 应用服务器,它运行时占用的系统资源小,扩展性好,支持负载平衡与邮件服务等开发应用系统常用的功能。 这个是目前最新的Tomcat 7.0.32版本。

2012-11-21

日历控件(简单实用)

这是一个简单实用的运用js编写的日历控件,在此分享给大家,希望你们喜欢。

2012-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