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北学堂上课记录

10月1日到了,在与饿扁的钱包君的告别之后(默哀),怀着愉悦♂的心情,来到帝都的清北学堂学习(shou nue)。学堂的基本上课流程就是上午做题,下午讲题,晚上上课(反正很忙就对了)。

讲课的老师都是神一般的人物(比如来自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和大神们一比觉得自己弱爆了(大神们都从初中就开始学并且拿奖,而自己到高中才听说有OI这回事!!!)。听大神讲课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大神都很幽默),然而只能静静地看着各路神犇♂展现才华,而自己则~w(゚Д゚)w。

一连几天下来的考试被虐的很惨,大神们都抱着 奖品满载而归,而自己只能暗暗羡慕。知道自己的不足所以要更加努力,慢慢成长吧。

总的来说与辣么多大神一起学习还是非常高兴的,也能从中学到一些经验,然而越听越觉得自己还差的很远,比如什么~树状数组套线段树~诸如此类。(好慌!!!)学习信息奥赛也有一年了,也很喜欢这个东西,不想留下悔恨。
努力吧,明天属于我们!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