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让你的动网(dvbbs)升级来的用户也能登录!

众所周知,动网的密码采用的是16位的MD5加密,使用宝玉的dvbbs2cs的升级工具转换而来的用户在cs2下是无法登录的,因为cs2的密码采用的只有明文/SHA1+Base64/Base64等三种,16位的md5就抓瞎了。

怎么办呢?我这成千上万的用户不都要不堪忍受email找回密码而流失吗?

不能!呵呵

我找到了sqlmembershipprovider的源代码,加入16md5的支持。由于密码种类的枚举定义在基类中,无法重写,所以目前只能保证老用户可以正常的登录和修改密码,新用户的注册依旧采用Hashed加密。也就是说新用户不能采用16位md5加密(我想也没有人愿意用吧);

第一步:将我提供的cs2.1的两个dll放进bin目录

第二步:将asp_membership表中原有动网用户的passwordformat的值设为3

OK,现在老用户就畅通无阻了!

附件是源代码和dvbbs转cs工具,不能直接使用的或者有兴趣的可以自己捣鼓。

dvbbs2cs1.1工具 用里面的sql脚本建立cs1.1数据库,转换完成后用2.1sql脚本升级到2.1数据库即可

16位md5兼容补丁

现在就去测试下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