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ongerzone的专栏

读万卷书穷通世理,行万里路明德亲民

  • 博客(2)
  • 资源 (10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学习笔记 9 -- Python强大的自省简析

python的自省是一个很强大的功能,也是python如此好用的原因之一,本文分析了python下的自省,并添加了一个有效的自省模块,在平时的学习使用中都能使用的上!

2014-01-06 11:01:56 15275

原创 python 学习笔记 8 -- Python下调用Linux的Shell命令

关于python下调用Linux的Shell命令的几种方法简介,并做了相应的总结~~~

2014-01-05 21:56:46 39404

Gnuplot 快速入门 - 北京大学

Gnuplot 快速入门 由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大气与海洋科学系 孙道勋总结,很值得一看。

2013-11-23

系统程序员成长计划 ,作者李先静

这是一本介绍系统程序开发方法的书。书中结合内容详尽的代码细致讲述了不少底层程序开发基础知识,并在逐步深入的过程中介绍了一些简单实用的应用程序,最后还讲述了一些软件工程方面的内容,内容全面,语言生动,尤其适合初涉系统程序开发的人来读,有利于他们成长为更加专业的程序员。 虽然本书以“系统程序员”为名,但书中所蕴含的软件开发思想和方法也同样适用于其他的软件开发领域。各种软件开发人员、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以及软件开发爱好者也都不妨读读本书,来分享作者多年来在学习和实践中所总结的开发方法与所领悟的开发思想。

2013-11-23

How to Think Like a Computer Scientist -- C++ Version (简称 thinkCScpp)

How to Think Like a Computer Scientist 经典的计算机系列书籍,这是 C++ Version 也简称 thinkCScpp ,很适合大家学习

2013-11-23

简明 Python 教程

简明 Python 教程,最简单的Python 教程,好好学习必能掌握Pyhon。

2013-11-23

Linux C编程一站式学习

<< Linux C编程一站式学习>> 可谓中国关于Linux的书籍中的良心之作,而且还是开源的,所以请大家尽情享用。 本书有两条线索,一条线索是以linux平台为载体全面深入地介绍c语言的语法和程序的工作原理,另一条线索是介绍程序设计的基本思想和开发调试方法。本书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讲解编程语言和程序设计的基本思想方法,让读者从概念上认识c语言;第二部分结合操作系统和体系结构的知识讲解程序的工作原理,让读者从本质上认识c语言。.    本书适合做零基础的初学者学习c语言的第一本教材,帮助读者打下牢固的基础。有一定的编程经验但知识体系不够完整的读者也可以对照本书查缺补漏,从而更深入地理解程序的工作原理。本书最初是为北京亚嵌教育研究中心的嵌入式linux系统工程师就业班课程量身定做的教材之一,也适合作为高等院校程序设计基础课程的教材。本书对于c语言的语法介绍得非常全面,对c99标准做了很多解读,因此也可以作为一本精简的c语言语法参考书。...

2013-11-22

Linux RT 维护人Steven Rostedt 的关于RT Linux 的slide

本文是Linux-stable-RT 维护人Steven Rostedt 的关于RT Linux 的slide,看完之后想必对RT Linux会有了新的理解!

2013-11-08

Linux in a Nutshell, Sixth Edition ,RobertLove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的作者拉芙(RobertLove)另一巨著,《Linux in a Nutshell 》,这是第六版,全英文pdf原版,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看一下。

2013-10-23

image writer for windows ,Windows下的写image软件

可以用来将image镜像文件写到U盘上,是个不错的软件。本人是安装Chrome OS - Vanilla时需要,才从网上下载的,特地来分享

2013-10-21

Learning The Bash Shell 第三版《学习Bash》英文版

orelly 出版社白皮动物封面系列, 书名: Learning the bash Shell, Third Edition 作者: Cameron Newham / Bill Rosenblatt

2013-10-15

使用LTTng链接内核和用户空间应用程序追踪

原文《Combined_Tracing_of_the_Kernel_and_Applications_with_LTTng》,本文主要介绍使用用户空间程序的追踪工具LTTng UST的设计以及实现

2013-10-11

SED单行脚本快速参考 / sed1line

英文原版《 HANDY ONE-LINERS FOR SED》,都是一些使用sed写单行脚本的技巧!

2013-10-11

Shell十三问-ChinaUnix精华贴整理 doc版

Shell十三问-ChinaUnix精华贴整理,doc版更清晰更易用

2013-10-11

正则表达式30分钟入门教程

正则表达式30分钟入门教程,接触shell脚本必看

2013-10-11

Shell基础十二篇

Shell基础学习很经典的文档,学习下!

2013-10-11

统计学与R读书笔记(第六版)

看了这本书我彻底无语了,但是确实是好书,统计学与R语言的结合,如果有学习相关的需求,这确实是个好文档!顺便推荐下《153分钟学会R》免积分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ongerzone/6383829)想要学习的必看!

2013-10-11

R参考卡片 - R card

英文版由Tom Short 撰写,你也可以在www.Rpad.org上得到最新版,中文翻译及后续修订与维护由刘思喆负责。顺便推荐下《153分钟学会R》免积分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ongerzone/6383829)

2013-10-11

R 导论 (R语言手册)中文版

Guohui Ding的R语言手册 “An introduction to R” 的中文翻译版,可以学习下,顺便推荐下《153分钟学会R》免积分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ongerzone/6383829)

2013-10-11

153分钟学会R

这是R社区里非常活跃的京东刘思喆撰写的R语言简便教程,很实用。 中文R语言方面的文档,在CRAN上还列出了一些,可以参考。(http://cran.r-project.org/other-docs.html#nenglish)

2013-10-11

《精通正则表达式》第三版 中文影印版

本资源为《精通正则表达式》 第三版的中文影印版,还算清晰,但是在没有资源的情况下,这个资源还是很不错的!哈哈,还是分享出来大家学习学习

2013-10-08

Mastering.Regular.Expressions.3rd.Edition

《精通正则表达式》的英文原版,chm版可直接复制,学习更方便。学习正则表达式后shell脚本神马的再也不用担心。

2013-10-08

Head First Java

学习Java 的一本很经典的书,上传上来备份一下!

2015-08-30

用平常语言介绍神经网络

你听说过神经网络没?那么你知道什么是神经网络不?这个文档用十几页的内容向你简单介绍什么是神经网络

2014-08-07

win32diskimager

本软件主要用作向SD卡写入镜像,你可以用它来制作树莓派的SD存储卡,或是是Chromebook 的 U 盘启动。亲测好用

2014-06-30

树莓派入门指南

本文档是“极客范”开源硬件小组的树莓派入门教程,长达32页的文档零基础给你介绍树莓派的点点面面,让你初次接触树莓派也不会犯难~~鼓掌:)

2014-06-27

树莓派电路原理图 首发

这是从官方wiki库中翻了半天翻出来的,给大家做二次开发备用(有木有很难得?)

2014-06-21

sed 中文手册

sed 是流编辑器,是一种非交互式的脚本化的编辑器,神器的可以用在多个地方多个用途下,所以也是学习Linux脚本必备的技术!

2014-04-30

简化Debian系统配置的脚本及相关文件

简化Debian系统配置的脚本及相关文件,脚本在博文《Shell 脚本小试牛刀 -- Debian系统初装后的各种配置》中有所介绍,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014-03-10

The Python Standard Library by Example -- 中文译名《Python标准库》

The Python Standard Library by Example (pdf) Doug Hellmann Addison-Wesley 2011 ISBN: 0321767349 1344 pages 与其说它是一本书还不如说它是一个用户手册,让你在任何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你最强大的帮助。来吧,少年,下载吧!

2013-12-30

linux-0.01 压缩包

想看看最原始的Linux内核么?interesting guy ,它虽简单但是没有那么简单哦,好好学吧

2013-12-03

Python 2.7 Tutorial 中文版

官方文档总是最好的,无论你在用哪本书学习Python这个文档一定要打开在网页上打开着或者你也可以下载离线pdf版的。

2013-11-27

dive into python3 ,深入python的英文原版,本文是针对python3的

dive-into-python3 ,深入python的英文原版,本文是针对python3的

2013-11-26

Python技术手册(第2版)中文影印版

《Python技术手册(第2版)》是一本全面介绍有关Python语言和Python程序开发专业知识的参考手册。书中详细介绍了Python开发工具的安装和使用、Python语言的语法结构、Python内置对象、库和模块以及Python与其他语言的扩展和嵌入,并专门介绍了有关Python网络和Web编程的内容和实例。 这里是一个中文影印版,60多M,还挺清晰,聊胜于无吧!

2013-11-26

python in a nutshell 2nd edition

python in a nutshell 2nd edition,非常值得学习的书籍,经典中的经典!中文名为《Python 技术手册》

2013-11-26

byte of python,简明Python 教程的英文原版

byte of python,简明Python 教程的英文原版,这本是比较新的基于Python3.0的,所以你得看着自己的python版本再下载哦!

2013-11-26

Python Programming

Python Programming是一个Python的Wikibooks,它是MIT课程上提到的书籍之一。

2013-11-26

The Python Tutorial for python-2.7.6

The Python Tutorial --python 的官方手册,建议大家好好读,也可以下载中文版学习!

2013-11-26

Learn Python The Hard Way

笨方法学python是Zed Shaw著的新手编程书籍,基于的版本是python2.6,“笨方法更简单”正是他们在书中编程以及他们想要告诉大家的:你是不是一直想要学习怎么编程却没想到你能编程?你是否想要为以后更大更复杂的编程打牢基础?你是否想要为你的大脑换一种新思维?那么这本书很适合你!

2013-11-26

python in a nutshell 2nd edition,python技术手册的英文版

python in a nutshell 2nd edition,python技术手册的英文版,O'Reilly的动物系列,很经典的学习Python的书籍

2013-11-26

gnuplot 中文手册 修订2

本文是翻译自GNUPLOT 手册,翻译的很到位也很赞赏翻译者这样的无私奉献!谢谢!

2013-11-23

科学绘图软件 Gnuplot 使用指南

科学绘图软件 Gnuplot 使用指南由网友总结 作者戏称自己红领巾 嘿嘿 值得一看

2013-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