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思3515串口乱码时烧写uboot

         前段时间因为想把3515的主频降下来来达到降温的效果,我于是修改了hi3515v100—220M.h文件中73行#define APLL_FBDIV 0xDC   //220M代码改为#define APLL_FBDIV 0x86   //133M,编译后烧到3515的板子上,重启就出现乱码了,花了2个星期才解决。

解决方案:

打开串口终端,启动开发板,打开J-Link Commander,按下开发板复位按钮,及时在J-Link Commander窗口中按下r键,这是串口终端乱码会停止,此时即可按照上一篇文章的步骤对板子烧写uboot。当烧写成功的时候还是有乱码,但是这个时候的乱码可认识,键盘输入也可识别,这个时候关闭当前的串口终端,重新打开一个终端串口即可。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海思HI3798是一款高性能的芯片,用于电视盒子和其他多媒体设备。烧工具是用来将软件程序烧录到这个芯片上的工具。 海思HI3798烧工具主要有以下几个功能和特点。 首先,烧工具提供了一个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使用户能够轻松操作。用户可以通过这个界面选择需要烧的软件程序,设置烧参数,然后开始烧过程。这样,即使没有专业的技术知识,用户也可以很容易地完成烧操作。 其次,烧工具支持多种烧方式。用户可以选择串口、USB烧等不同的方式,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烧。而且,工具还支持一次烧多个设备,提高了烧的效率。 另外,烧工具还提供了丰富的调试功能。用户可以对烧完成后的设备进行连接,查看设备的调试信息,帮助用户进行故障排除和调试工作。这对开发人员来说尤为重要,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开发和优化软件。 最后,烧工具还提供了固件升级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工具将最新的固件升级到设备上,以获取更好的功能和性能。这样,用户可以保持设备的最新状态,享受到更好的使用体验。 总的来说,海思HI3798烧工具是一款方便易用、多功能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完成软件烧录、设备调试和固件升级等工作。对于开发人员和电视盒子制造商来说,这个工具是不可或缺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