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的福利

我是一名程序员。


程序员一天到晚坐着工作,甚至还加班加点的工作


坐久了,腰椎有问题,屁股酸痛酸痛的。平时每坐一小时就提醒自己,要起来走走,让气血流通流通,这样才不让屁股过于疼痛。

可是由于任务重,为了完成任务有时候一坐就是几个钟。当自己醒过来的时候,屁股已经痛过头了。不知道那些神经已经死了。


上次,有个医生来体检就说我的右脚有些神经已经没有知觉了,要打通哪三条经络才会重新有知觉。


同样是坐着工作,头弓着,保持一个姿态,颈椎的问题就来了。首先感觉到的是颈背有僵硬感,有微痛感,

;然后转头有困难,转到的时候会痛;后来时不时有头晕,晚上睡觉质量又不高。


睡觉的时候,在早上醒来感觉到胸部血液不流动,胸口痛。哎,估计胸椎的问题也来了!


这辈子完了,经常感觉到乏力,真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撒手而去……


一个偶尔的机会,让我看到了一个视频,视频地址如:


http://www.caogenjieceng.com/b_knowledge/detail/71


照着里面的方法按揉手背穴位,啊!果然见效哦!颈椎,腰椎都可以立竿见影,不痛了。


谢天谢地,让我对这个世界又充满了希望!


参考图片,简单介绍一下里面的内容:


沿着手背(从大拇指数起第二第三指间是颈椎,第三第四之间是胸椎,第四第五是腰椎)任意两指间向手腕推,推到有个凹陷的位置,去不了了就在这里摁,颈椎腰椎都有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