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简单玩转 GitHub 的问题单(issue)

导读 对于大多数开源项目来讲,问题追踪系统是至关重要的。虽然有非常多的开源工具提供了这样的功能,但是大量项目还是选择了 GitHub 自带的问题追踪器。它结构简单,可以让其他人可以非常轻松地参与进来,但这才仅仅是开始。如果没有适当的处理,你的储存库会变得很庞大,挤满重复的问题单、模糊不明的特性需求单、含混的 bug 报告单。项目维护者会被大量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新的贡献者也搞不清楚项目当前的工作重点是什么。接下来,我们一起研究下,如何玩转 GitHub 的问题单。
问题单就是用户的故事

我的团队曾经和开源专家 Jono Bacon做过一次对话,他是《社区艺术》一书的作者、一位战略顾问、前 GitHub 社区总监。他告诉我们,高质量的问题单是项目成功的关键。有些人把问题单仅仅看作是一堆你不得不去处理的问题列表,但是如果这些问题单管理完善,进行了分类并打上标签,会令人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对代码和社区的了解程度,也让我们更清楚问题的关键点在哪里。

“在提交问题单时,用户不太会有耐心或者有兴趣把问题的细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