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通过“创业赛事”获取更多机遇平台

创业者通过“创业赛事”获取更多机遇平台

创业本身就是一个争议性话题,创业大赛有很多,领域、比赛形式以及大赛本身是否有投融资等等。创业者也通过创业赛事活动、人才政策的申报,不断的实践中积累宝贵的经验,还通过线下赛事路演增加自己在表达能力,制作商业计划书以及PPT方面方面有新的提升。

创成汇平台去年承办过“汇新杯”新兴科技+互联网创新大赛,将近8个月的时间共有8000多个团队参赛

【近期热门创新创业大赛推荐】2019年度台州市“500精英计划”引才公告(仙居),入选后按A类、B类、C类分别给予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资助。重点扶持高端医疗器械、新材料、信息技术、文化影视等领域,项目入选后,将在原资助额度的基础上再增加30%

【近期热门创业活动推荐】:2019上海人工智能大会(SHAI2019),由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主办,将于2019年8月23-25日在上海举办。大会将围绕当前热点话题、核心技术以及备受关注的人工智能领域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本届大会将邀请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顶尖科学家集聚上海,充分发挥其带动与引领作用,聚集分散在世界各地的高端人才及先进技术,吸引众多国内有潜质的优秀科学家参与,打造中国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高端前沿交流平台,促进技术创新与落地。

创成汇平台上还有很多其他的热门人才计划与创业活动,可以持续关注。

不管您是有投融资或者曝光的需求,可以直接在平台创建项目—通过审核就可以向他们投递BP,或者通过线下的创业赛事路演来获得更多的机会也是可以的。是采用大数据、智慧智能等新兴技术理念和互联互享等先进产业模式,整合优质创投资源,为创业者提供创赛、创投、资本、品宣、政讯、资源等产业链服务全国的创新创业大赛合作138.28.848.25.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