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应该感谢中国(超大信息图)

为什么苹果应该感谢中国(超大信息图)


一个庞大的苹果王国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悄然建立,而苹果在中国市场取得的辉煌业绩则是苹果王国建立的重要基石。如今,苹果的每一个动作都会在中国掀起一场苹果风暴,而即将于10月4号推出的iPhone5势必又将再次席卷中国。苹果在一定程度上已经统占了中国市场,从某种意义上说,苹果真的应该感谢中国,看了下面这张信息图,你就知道为什么中国对苹果有如此重大的意义了。

信息图的重要信息如下:

1. 苹果的销售额增长越来越依靠海外市场,在过去的12个月中,苹果实现了1003亿美元的销售额,其中只有41%的销售额来自美国市场,59%的销售额都来自海外市场,而中国正是苹果的最大海外销售市场。

2. 不仅是销售额,苹果的利润增长最快的市场也是亚太地区,从2005至2010年,苹果在亚太地区实现的利润增长率达到惊人的2991%,而中国则是这一地区的最重要贡献者。

3.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苹果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额增长了6倍,总销售额达到88亿美元。

4. 中国年人均GDP为4393美元,美国年人均GDP为47200美元,但iPhone在中国大陆的售价却远远高于在美国的售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