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admob推广经验,请教下

我现在正在用admob推广iPad应用,我出价$0.03,面向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德国六个国家,每天的展示数量只有20万左右,约100个点击/天,要想花钱快些,只能提高出价,建议你把出价设置为至少$0.05,观察一下,逐步调整到合适的价格,因为是实时竞价,每天会有很大的波动。

如果你的应用的质量很高,用户愿意程序内购买,换句话说是付费转化率高,即使少量投入也不会赔本;如果应用的付费转化率一般,只能靠大量投入广告费靠冲排名来带动下载量这个办法了,不是小公司和个人能承受的起的。

我的应用的国外购买转化率在5%-10%左右,每个卖$1.99,目前看来,admob对销售有近50%的提升作用。

以前投入1000美元打水漂有很多原因,比如大量作弊帐户的存在,比如投放的国家付费习惯差,比如应用的本身质量差(用户不愿意付费),比如应用的类型不合适(免费+程序内购买要比直接收费的推广效果好)。现在谷歌清理了大量的作弊帐户,花钱速度明显变慢,说明以前广告主的投入资金很大部分都是被那些作弊帐户白白抢走的,不打水漂才怪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