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海闊天空的专栏

记录所有已走过的日子.

  • 博客(1)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ord2013打开后一直未响应完美解决方案

你是否碰到word2010或2013打开后不能编辑,一直未响应的问题呢,解决方法如下-- 方法/步骤 1 在开始-运行中输入winword /a进入无加载项word(因为正常进入word无法编辑)。 2 依次进入word选项--高级--显示--禁用硬件图形加速,打开看是否好了呢。嘎嘎 3 什么?还没好,在硬件加速

2015-02-10 20:24:16 17618 1

IMX222LQJ-C_E

sony imx222 200万像素CMOS芯片 datasheet 102页完整版

2014-08-14

VisualBasicPowerPacksSetup

VS2013默认未安装改类,需另外安装。VisualBasicPowerPacksSetup

2014-07-11

WlanRoute共享

无线路由一键共享 工具将让你不需要自己输入netsh wlan命令去设置网络开启,ssid,密码设置与开启关闭网络。明白实现原理后,用这个也方便。

2014-01-22

MPU6050vsMPU6050C

MPU6050vsMPU6050C datasheet 参数对比

2014-01-16

Setup_JLinkARM_V478e

Setup_JLinkARM_V478e 解决STM32F05x系列不能去除读保护的bug,强烈推荐安装最新的版本,旧版本未解决这个问题。迫使需要用STLINK,有这个之后,就不需要了。

2013-10-28

whatpulse2.1.1键盘鼠标流量统计软件

whatpulse2.1.1键盘鼠标流量统计软件

2013-08-25

CSR并口转SPI下载器电路

CSR并口转SPI下载器电路

2013-05-03

BCM20730 datasheet

BCM20730 datasheet Single-Chip Bluetooth Transceiver for Wireless Input Devices

2013-05-03

龙微Dragonchip DC6688FLxx

龙微Dragonchip DC6688FLxx DC6688FLB_DS_Rev1.5

2013-02-25

官方三星I9300维修图纸

官方三星(SAMSUNG)I9300维修图纸 原理图

2013-02-22

ARM Cortex-M0权威指南(英文版)

ARM Cortex-M0权威指南(英文版) 比官方的CM0 RM更详细,值得一读。

2012-11-18

JLinkARM_V456d

Segger V4.56最新版本,有最新的Jflash

2012-11-17

STM8S103xx

STM8S103xx F2 F3 K3 datasheet

2012-02-27

RM0016_STM8S_RM_CH_V4

RM0016 STM8S技术参考手册 .

2012-02-27

寒江独钓 光盘

"寒江独钓——Windows内核安全编程

2012-02-15

SSD1961_Application_note_v1.4

SSD1961_Application_note_v1.4

2012-01-12

CRC16算法研究

CRC算法研究 的

2012-01-12

变造文件数码红外摄影检验的实验研究

变造文件数码红外 摄影检验的实验研究

2012-01-12

红外线数字浮水印隐藏技术扩增实景辨识图像

红外线 浮水印 扩展实境

2012-01-12

PS2双层封装规格

PS2鼠标键盘 双层 封装规格

2012-01-12

JLINK V8硬件原理图

JLINK V8 硬件原理图 测试ok

2012-01-12

C标准和实现.pdf

很好的参考资料,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阅读。

2011-09-02

C语言编程精粹-扫描版

《C语言编程精粹》扫描版,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学习。

2011-09-02

stm32f10x_stdperiph_lib_um

The STM32F10x Standard Peripherals Library is a complete package, consisting of device drivers for all of the standard device peripherals, for STM32 Value line(High, Medium and Low), Connectivity line, XL-, High-, Medium- and Low- Density Devices 32-bit Flash microcontrollers.

2011-09-02

Cortex-M3内核技术参考手册-中文

Cortex-M3 是一款低功耗处理器,具有门数目少,中断延迟短,调试成本低的特点,是要求有快速中断响应能力的深度嵌入式应用而设计的。该处理器采用 ARMv7-M 架构。

2011-09-02

Proteus中文入门教程

Proteus ISIS是英国Labcenter公司开发的电路分析与实物仿真软件。它运行于Windows操作系统上,可以仿真、分析(SPICE)各种模拟器件和集成电路,该软件的特点是:①实现了单片机仿真和SPICE电路仿真相结合。具有模拟电路仿真、数字电路仿真、单片机及其外围电路组成的系统的仿真、RS232动态仿真、I2C调试器、SPI调试器、键盘和LCD系统仿真的功能;有各种虚拟仪器,如示波器、逻辑分析仪、信号发生器等。②支持主流单片机系统的仿真。目前支持的单片机类型有:68000系列、8051系列、AVR系列、PIC12系列、PIC16系列、PIC18系列、Z80系列、HC11系列以及各种外围芯片。③提供软件调试功能。在硬件仿真系统中具有全速、单步、设置断点等调试功能,同时可以观察各个变量、寄存器等的当前状态,因此在该软件仿真系统中,也必须具有这些功能;同时支持第三方的软件编译和调试环境,如Keil C51 uVision2等软件。④具有强大的原理图绘制功能。总之,该软件是一款集单片机和SPICE分析于一身的仿真软件,功能极其强大。本章介绍Proteus ISIS软件的工作环境和一些基本操作。

2010-01-17

MAX+PLUS II使用入门指南

在MAX+PLUS II 菜单中打开编程器窗口。在 Options 菜单中选择 Hardware Setup 命令,在该窗口中选择 Byteblaster 并设定相应的LPT口。

2009-11-23

我国陆地无线移动通信业务频率安排

根据国际电联规定,无线电频带和波段的命名见表1。 根据各种陆地无线移动通信的特点,参照国际上对各种陆地无线移动通信业务无线电频率的划 分,按照我国无线电管理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国无线电颇率划分的实际情况,目前我国陆地无线移 动通信业务的频率安排见表2。

2009-11-23

PL2303 USB转串口原理图.rar

PL2303或PV8651 USB转串口原理图,自制串口下载线。

2009-11-23

U盘电路原理与维修主要有USB接口、主控芯片、FLASH芯片、

U盘主要有USB接口、主控芯片、FLASH芯片、写保护摁键与指示等、封装外壳等组成。是理想的移动办公工具。USB接口电压为5v。

2009-07-15

华为公司PCB布线规范

短线规则,在设计时应该尽量让布线长度尽量短,以减少由于走线过长带来的干扰问题,特别是一些重要信号线,如时钟线,务必将其振荡器放在离器件很近的地方。对驱动多个器件的情况,应根据具体情况决定采用何种网络拓扑结构。

2009-07-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