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笔记软件AM-NoteBook 和 AllMyNotes

用过了为数不少的记事本 和 类似的管理软件,像mybase就算是功能全面的一个,但大家有没有发现?该软件使用一段时间后数据库就会变得体积庞大,占用超级多的硬盘空间,打开和退出也觉得缓慢,因此就想换一个更好的,于是我在网上找啊,找啊,找过试过N款,结果说真的没有几个让我动心的,而AM-Notebook的出现让我有了开心的感觉。

img1

如图所示,大家首先看到的是这款软件的主界面,顶上有一行文本编辑按钮,如果只说这个的话大家一定觉得这也没有什么啊,可是值得一提的就是上面的 那一组4色儿 按钮,那就是我的最爱啊。

常用这个写汇编日记的话,你就会发现异常的方便!左侧中能找到 快速搜索按钮 ,左下角的 备注 待办 日历 联系人 ,个人觉得用处不大。软件支持自定义的热键的,导出功能很好用,同时支持剪贴板图片和来自网页图片的粘贴哟 ~~  这个功能可不是一般软件都支持的功能啊。

img2

在文件菜单中值得一提的就是 导出笔记  和 更改便条位置 两项了

img3

编辑菜单大家一看就明白了

img4 这个菜单值得我们一提,非常方便的img5 备份功能和设置中置便条的位置大家一试便知。

默认 存放目录位于C:\Users\wcc\AppData\Roaming\aignes\AM-Notebook\config\autobackup下

在AM-Notebook软件目录下有一个nbcommon.ini文件

  • [General]
  • Portable=0
  • 0 和 1 是软件的开关
  • 在【便携版本】和】常规注册版本】中切换
  • ==================================================
  • 最后是下载地址:
  • http://soft.ctfile.com/info/snl197153
  • 解包密钥:百度搜_超晶版_懂你版_软件名
  • 这是网上唯一的 个人破解版 AM-Notebook一款很优秀的备忘录工具.AM-Notebook提供有保存笔记便笺,计划列表以及其他数据的功能.该软件的另一个不错的功能是集成有闹钟提醒功能,这使您再也不会忘记重要的事务和约会了AM-Notebook使用起来很简单,会根据您的设置为每个文件作好备份。

最后放出的是注册码:

MzU4MTUzNzkwOglERnZ0eEEyVnowZXByVjc4ZVF3SklWREF5clVKVlI1OUxiNXJJSkI3Y2RjQmx3bTF5eEV4Q2JYSC0xeVhFZ3FPcm1jVVhNU1l4WElQVVl4bFdkWU90bTM4ekg4WDJFQUMrTDlkZ3REcVN2MkUwTGxlQm15Q1IxR21DV2dlWmVaVmkxcGx6S1VZNkt6b1pJRCtIWUlZVFN3NHVhY1FoNE1ZZkFNYzgxR3RubTYJL1FCamZqaDBaMWRCU2xOaEtpVTRjRzExV0hkU1ZVMUtRVXhvVGxnMFRWSTJjelZGVFZsa0ptZzBTM2MxU2tNalMwVnVla3RIVkVVclVrMXhWMEp6Y0ZralRYNTJPR3BhZHlNclkxQjRlV1UyYTJGNlVIUTNjeTEwVkRkdVYxZFVaV2ttTW5WeFNGbE5TbFpCV21kSWVFTlplV0owTTFSaE5XTXRlRGxVYW04NFppWjZaMFpCY0hGWmNFZzJaV1F0ZDBKM2EyOW9aSE5aVFc5T05HdGtlbVpGWWs1elJ6bDRaeXR0UTFKUVVHRWpUV3QyZEN0WVkxbExOMUZ5Y0NOb2NHTWphV04yY0RKNVVFVkZTMlJJTWxseWFtZE1iM2x3TkVaWVpYSjNSamx0V0RKeVNtVnZUa2hFYlZWWlVsVWxOMkptYzM1U1p5dEVOV3RIVVVvdXF3QldRbnBQYURsSFpEaFJZV3RNZVV0RVYxcDVVR0ZuWnpNeE5sVXJWbmhPWkhKMVNHWlhWSEJDZEdWSVJrOHljU3Q1VGtoTVpIaHNkRXhOUXpsdlYwUlhjekUxYWswM1MzVjZUMHREVkc5SmJtMXpkemxMWTI5bWRGVllhMmRuYzBkVk5HaEtTelpwY2tKcFZHaHRVbXAyTjJWamEwWk5XVVJVUlRJMGQzQmhWMEZDTm5kUGEwTnlPRlExWjA5UGJrbzFXVnBIVFZsSVZtRmlWSFE1TlVOWVIzTTRRVzByVW14d2JXYz0=

==================================================================================

第二款的软件名字叫:AllMyNotes

是近期 QQ群好友推荐的。


虽然没有第一款的功能多,但有些功能 还是非常 值得称道的!

它能给 网页链接排序,能插入文件建立链接关系,这样用起来或打包出就异常的方便了。



另外当你点击任意工具栏图标 时 ,上边会出来一个 黄色的小框框,并屏幕闪动光标所在位置,输出的格式虽然没有AM-Notebook多,但也够用了。




 

下载地址:http://powerpro.ctfile.com/fs/TPU153875205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