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易科技亮相行业高峰论坛,斩获两项大奖


2016年8月25日,由中国计算机报社、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共同组织举办的2016中国行业信息化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行。


来自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政府领导、企业代表、业内专家和学者等数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和颁奖典礼,共同分享了行业信息化的经典案例,深入探讨了我国行业信息化的发展方向。此外,大会还分别揭晓了企业类、产品类、技术类等多个奖项——

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杰出表现,一举斩获荣获“2016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领军企业奖”和“2016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奖”两项大奖


据悉,“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是中国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权威评选活动,其旨在搭建一个鼓励创新、推广示范的平台,在全国范围内,挖掘创新的企业、创新的技术、创新的应用和创新的模式,全面推动我国社会建设和信息化水平的提升。


自2009年创立以来,“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少有能同时囊括两项大奖的企业。此次,卓易科技能获此殊荣可谓风光无限,锋芒全露。事实上,卓易科技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以技术驱动创新发展,聚焦产品运营服务优化,醉心资源整合和技术平台的打造,立志将创新的企业“基因”传承和发挥到极致。


“正是凭借如此强大的技术内驱力和精准的前瞻视野,卓易科技成功打造了极具创新性的Freeme OS、ADroi、DroiBaaS、卓易微创四大产品。


❤ 智能操作系统Freeme OS

是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定制、优化、开发的智能操作系统,旨在让更多Android玩家更自由和便捷享受指尖的幸福生活,目前已作为全球第一大第三方OS,覆盖全球九千五百万用户群体,在TO B市场累计为超过300家海内外厂商提供OS服务;

❤ 全案营销平台ADroi

是国内唯一具有硬件基因的新形态全案营销平台,依托于软硬件实力下强大的数据化运营能力,重新布局移动电商广告生态圈,为广告主提供从新增流量、移动分发、流量变现到品牌营销的全链路推广模式和一站式的全案营销服务;

❤ 后端融合云服务DroiBaaS

是全产业链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整合大数据与云计算资源与能力,为开发者提供一站式后端云服务;

❤ 应用商店“卓易市场”

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本土化、个性化、一站式应用下载管理平台,合作的内容提供商有上千家,收录的游戏应用超过120W余款,为超过1.5亿的广大用户提供着最全面、最快捷的一站式智能终端服务,让其尽情享受游戏和应用的无限乐趣。


纵观卓易科技产业布局,我们可以发现,作为一个有温度的企业,一个承载着中国互联网发展之梦的企业,卓易科技不仅以创新求发展,不断深化产业链条,整合业务资源,成功打造了从移动终端到移动互联网及云端服务的开放生态链,更以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和敢于担当的企业精神,全面助推着行业发展。


如果说伟大,是把不懈当做最好的天赋,那么卓易科技的成就,就是把创新不断扛在肩头。据悉,即使目前卓易科技的互联网产业生态圈已初具规模,平台打造和资源整合也已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其仍旧焕发着创业之初的活力和激情,革故鼎新、锐意进取,为企业更为华彩的篇章,为行业更加辉煌的未来不断前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