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看到的想到的

    在网上看到的一篇帖子:据说女生看了会哭,男生沉默的贴子!!!觉得里面的东西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就写到这里,顺便自己也评价一下。我觉得之所以女生会哭,可能是因为想到了曾经的男朋友对自己的好;男生沉默,可能是觉得自己做的实在不够吧,觉得对不起以前或者现在的女朋友。我提到的一些东西可能很细碎,我也很惊奇自己还能回忆起这么琐碎的东西,但是我在和ss的感情上记性就是这么好,虽然我,还有我妈一直觉得我的记性很差的,特别是在学习上。

    t -- true 是的
    f -- false 不是
    n -- not available 还没有机会或者我想我会的

* 有点害羞,但曾在分别的街头,大声说我爱你。
    t,我的却是一个有点害羞的人,很多爱情方面要表示的东西,我都觉得很不好意思,但是我在ss地方还是足够厚脸皮的。在寝室里和ss在睡觉前电话,ss会要我说我爱她,我一直只会用我和ss听得懂,但是寝室其他人听不懂的家乡话说,或者走到外面说。但是在散伙饭回来的那个晚上,我在学校正门的操场上躺着给ss一个电话,当着我众多的同学还有其他人,大声说了“宝贝,我爱你”,我愿意为了ss去表达的。还有送花的事情,我已经是很鼓起勇气了,那天看到有一对男女走过,拿着花,我以为我和ss也会那样的开心,结果却是相反的。

* 同我去庙里求签,轻轻捉住我的手一同跪下。
    n,还没有遇到过,我相信我会的。很多时候我不能给ss肯定的答复,但是我的内心真的非常珍惜这份感情,我对我们的未来有很好的愿望,也是在朝这个努力的。

* 言而有信。
    t,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 从来不迟到--我迟到他不生气。
    f,我总的来说是一个很守时的人,偶尔有迟到,但不是很多。我因为ss迟到对她发过脾气,就是在一起两周时候的第一次闹不愉快,但是如果不是一直迟到或者迟到太多,我还是能够忍受的,不管怎么样,我对ss的容忍程度总是超过别人很多的。后来慢慢的我习惯了她的迟到,也不太会去说她,虽然她迟到,但是看到她涨红的脸,鼻子上冒出的汗珠,我就有点心疼。

* 拥抱很久、很紧--每次我起身时几乎是需要慢慢推开他。
    t,是的,我喜欢抱着ss,喜欢抱得很紧,喜欢一直抱着,不要放开。总希望自己能够抱着她,看她在自己的怀里睡觉,看着她醒来,但是一直没有过机会。

* 睡得比我迟一点,醒来早一点。
    t,没有特殊情况,我总是比ss睡得晚得,所以一般也是她电话过来说要睡觉了,然后我们相互晚安。偶尔她晚了但是还没有电话过来,我就会电话过去,问她怎么还不睡,这就像是习惯一样。以前一直是ss起得比我早,但是大四没有课得时候,都是我早的,ss喜欢睡懒觉,而且她睡觉的时候,是讨厌任何人去打搅的。不过有一个事情我很不喜欢,很多时候寒暑假ss在家里,我们白天不可能有什么通信的,晚上她总是要睡觉了一条晚安,然后甚至不等我回完就睡觉了,本来想和她说说话的,我觉得这是很必要的交流。叫她稍微早一点发过来,她总是不肯的,一定要发完就困的不行那种,我发了也不回,一定要睡觉前回了,马上就睡觉。很多时候觉得她太不在乎我了,不知道是不爱我了还是就是那样的人,因为她一开始的时候还是很在乎的,我都感觉得到。

* 朦胧醒来轻呼我的名字--没有呼错。
    n,可能曾经有吧,但是我不太记得具体了,但是我总是会梦到ss,包括白日梦,这个算吗?

* 记得我的日期、鞋号、密码、最怕的事。
    t,记得,还有很多,最喜欢吃的水果,饮料等等。

* 我很怕虫子,见到虫子大声尖叫他不会笑我。
    t,我会帮她拿开,我不会用虫子去吓她,因为我知道那样做的结果是什么。

* 雨后的早晨我去花园,用小树枝爬到路上来的蚯蚓送还草地--他在一边帮我。
    n,还没有遇到过,可能ss不是一个会把蚯蚓送还草地的女孩。

* 笑起来很像个坏蛋--其实不是。
    t,我喜欢开玩笑,很多时候心里想的是,但是表现出来很不在乎或者什么,典型的口非心是。我很多时候会说她哪里哪里不好,笑她什么事情做的不好了,但是我的内心不是那样的。

* 不舒服时,请假带我去看医生,回来路上买冰淇淋做奖励。
    f,曾经陪ss去看过医生,但是没有冰激凌,记得有过因为错过午饭买别的。

* 开车绝不喝酒,让我系上安全带。
    n,还没有机会,我想我一定是的。

* 帮我做家务,每天。边做边聊天 。
    n,还没有机会,我想我一定是的。

* 常常帮助别人,不为什么。
    t,我觉得自己还是一个比较热心的人。

* 答应我:永远不。然后永远不。
    f,很遗憾,我并不是那样。有时候我会偷偷的做一些答应过不做的事情,但是我会诚实的告诉ss我做了什么,在ss地方我学不会隐瞒些什么,而且是心里想着什么就马上讲出来的。但是那些很重要的事情,比如ss写在我手指上的5条不许,我答应了,然后就一直都遵守,我显示了我的忠诚。

* 一边吹口哨一边修马桶。
    t,我在家里修过很多东西,还真的包括上面的这个,不过没有吹着口哨。我自认为能够修些东西,动手能力比较强。

* 说:希望你是我的女儿。
    t,真的说过,但是原话不是这样,大致是“你就像我的女儿一样”。我的确实希望能够一直照顾她,虽然她有缺点,但是我还是在默默的接受。

* 白煮蛋的黄可以给他吃。
    t,ss喜欢吃蛋黄的,但是ss不要吃的东西都可以给我,事实上我们就是那样的。

* 雨天散步,背我过积水,说:你还可以再胖一些啊。
    f,没有背过ss,最早有一次是很小的水滩,我还记得ss穿的是一双黄色的鞋子。我说我走在前面试探,你就走我后面;有一次有印象的是和ss一起去超市,下了很大的雨,我紧紧的搂住ss,然后叫他和我一起穿过一条水比较大的马路,结果她的图书卡丢了。还有一次,很类似,我和ss一起去东信换电池,也是很大的雨,我也没有背她。我不记得我有没有提出背她,可能有,我觉得自己是个那样的人,但是无论如何结果是没有背,而且从我对ss的认识,ss应该是不会让我在大庭广众下背她的。ss很瘦,160+的身高有时候只有45kg,我总是觉得她身体不好和这个有点关系的,喜欢我们刚在一起时候的49kg,我希望ss稍为重一点,我不会要女朋友去刻意减肥。

* 吵嘴时不会一走了之。
    t,第一次闹分手因为我把她留在楼下,她不理我了,我就先走了,应该也不算吵嘴吧。后来我从来没有因为吵嘴一走了之的,倒是ss总是一走了之,我死皮赖脸的去追她,道歉解释。

* 错了会认错。
    t,太多了。

* 我说笑话他笑。
    f,有时候我不笑的,特别是ss说她她们课堂里面的事情,或者她觉得有意思的事情,有时候她也说我缺少一点背景知识,或者经历了觉得好笑,但是讲出来就不好笑了。总之这方面我很有欠缺的,我很少给ss讲好笑的东西。

* 逛街时我看中同一款式三种颜色的裙子,他说:都试一遍好了。
    t,不过那是去年夏天她买7分裤的时候,很多种颜色,ss定不下来,我让她一一都试了,很多时候我自己很烦试衣服,总是希望快点解决,但是我会希望ss买衣服多看看,买的合适一点。

* 试鞋时,他把我的卡通袜叠叠塞进上衣口袋。
    n,还没有让我拿ss袜子的机会,但是我总是记得ss在试鞋子或者换鞋子的时候给我看她的袜子,呵呵。我想我会很愿意帮ss拿,并且放在自己的口袋里。我记得ss的袜子是一条一条的花纹,虽然不是卡通的,但是我觉得同样可爱。我会在她试的时候帮她拿包,而且会很细心的帮她挑选。

* 常常说,有我呢。
    t,我一直习惯保护ss,我记得我会说“怕什么,如果实在不行,我会怎么怎么的”。

* 事情过了才告诉我,轻描淡写。
    t,我是这样的,有些事情喜欢自己先承担,就像在父母那里一样,不希望父母为我过多的担心,对待ss也是。

* 指甲整齐干净,喜欢我替他剪指甲。
    n,我的指甲大多数时候是干净的,而且我也有自己的清理指甲污垢的方法,这招也被ss学去了,屡试不爽。但是我从来没有过机会让ss给我剪指甲,或者实在很少,少的我都记不起来。倒是我给ss剪过,而且有一段时间ss指甲长了我就给她剪,后来慢慢不了。可能是因为她自己剪的很不好,而且我希望ss的手能够漂亮一些,很多时候我很细心,我也很熟悉她的手,喜欢按在自己手里,抚摸。我喜欢牵ss的手,冬天的时候,我喜欢牵着ss的手,然后一起放进我的上衣口袋里,我希望能给他温暖。有端时间ss喜欢拿冰冷的手在我的脸上烘,我都没有拒绝过,我愿意,后来可能ss意识到这样我会比较难受,就没有了。

* 我做的菜他每样都爱吃,要求明天再做。
    n,一直没有机会实现,ss曾经说过自己会烧一点,我说什么时候有机会,她总是说以后有机会的。比起实物,我更看重情意,还记得围巾的事情吗?我很渴望这样的事情,这些在我看来都是无法代替的,可惜我没有这样的机会。我喜欢有一个善于持家的妻子,我给她打打下手,听他吩咐,这是一种幸福。

* 小孩子都喜欢他,常常在楼下玩一裤子泥回来。
    n,不知道了,我想我会,但是不常会吧。

* 轻轻拧开我拧不开的汽水瓶。
    t,很多,还有ss的饱暖杯。我总希望她解决不了的事情来找我,然后我帮她解决。

* 忙时给我订机票,让我带父母一起出去玩。
    n,还没有机会遇到。

* 告诉我--24小时随时打电话。
    t,只要她需要,比如有几次ss说有点事情,我都是这样的,我觉得这是应该的。

* 去义务献血,回来笑嘻嘻掏出一块“福利饼干”给我尝。
    f,献过,但是没有拿回来。

* 偷偷买一件两人合穿的雨衣放在车上。
    n,没有机会碰上这样的事情。

* 我喜欢赤脚,他在副驾驶位脚下铺一小块羊绒毯。
    n,没有机会碰上这样的事情。

* 留言时画一个小老虎头当签名。
    t,习惯画一个笑脸,然后给笑脸加上眼镜,这是一开始的时候,后来就不写纸片了,这些东西我都保留着,包括我们闹不愉快时候写的东西,曾经邮件的打印件,它们是我的宝贝。

* 与人争论听上去像是解释。
    f,我希望我是,但是很多时候我我很急躁。不过一开始,我肯定是好好说的,另外,我的争论肯定是用道理说服人家的。ss很烦我的解释,她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即使有些时候采纳我的观点了,也不愿意听我说我这样想的原因。

* 教我滑旱冰,扶着我跑了快一千公里。
    n,没有这样的机会。

* 送我的花是盆花,替我浇水。
    f,送过两次花,一次百合,一次玫瑰,特别是第二次,惨痛的经历。

* 和我下棋,允许我悔棋。
    t,应该有吧,我们曾经有一段时间每天下5盘五子棋。她可以赖,但是我不可以。

* 他其实很早就对他的父母说起我
    t,是的,我们是4.6确立关系的,暑假时候我就向爸妈招了。

* 喜欢运动,带我去招待女宾俱乐部。
    n,喜欢运动是真的,但是参加的不太多,不知道“女宾俱乐部”是什么。

* 穿十年前的牛仔裤仍然合身。
    n,这个不太知道了,但是我的身材很好,一点都不胖,稍微有点瘦,呵呵,我还能穿初中时候的裤子,而且很合适。

* 他养了一条大狗,他的狗喜欢我。
    n,没有养狗。

* 我不辨方向,他体内有指南针,说:”跟牢我。”
    t,是的,而且我会牵起他的手,带她走。

* 吃我吃剩的东西。
    t,经常的。而且ss曾经说过,我就像她的垃圾桶一样,什么东西都要吃,还有说过我们吃上面很互补,不会抢,而且她不要吃的东西我要吃。而且我和ss都很乐意让我收拾残局。我甚至觉得这样的搭配很好,我们很多时候吃来吃去的,然后我扫尾,很幸福。

* 我失眠时他陪我聊天。
    t,只要她愿意,曾经很晚还安慰她,关于她的老师离开的事情。

* 比我高,我取不到的东西让他取。
    t,经常的。

* 重大的事情和我商量,比如明年的投资计划、周末野餐带不带烧烤架,晚饭吃大白菜还是小白菜。
    t,是的,包括外出的路线,去哪里买东西等等。

* 站在商店的洗手间外面等我。
    t,经常的。

* 我感冒了,他还是会用我的杯子喝水。
    t,经常的,而且他感冒了我还是会亲她。

*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和狗在一起像狗。
    n,不知道,可能是的吧。

* 钱不会多到要别的女人替他花。
    t,当然,我曾经只有ss,而现在一个都没有。

* 喜欢我,从未犹豫,从不和别的女人比较。
    f,内心里会和别的女孩比较的,但是我并不嫌弃她,不记得我有没有说出来过,我平时会很直接的说她需要改进的地方,我只是想他更好一点。ss曾经以为我这样是因为不喜欢她,她真的不了解我,或者是我的做法不太好,应该委婉一点,或者让她自己意识到。

* 必须非常合心的东西才会买--买时从不问价格,然后用很久很久。
    t,我是这样的人,很经济。

* 火车站接我,早到十分钟,带一盒蓝莓酸奶。
    t,我接ss不多,因为我们往往是一起来去的,而且我会合理地去抢占有利地形,先上车,抢两个座位。接车我会早很多,但是没有酸奶,我带过她喜欢的饼干和冰红茶。

* 我买给他的东西都合他心,不转送他人。
    f,暖脚保事件,我不喜欢ss为我花钱,但是冷静下来后我还是因为ss那样做而感动,是我自己没有珍惜。其他东西我都很好的保留着,

* 身上的味道很好闻,但他自己不知道。
    t,我没有察觉过,ss说过我衣服上有,但不是所有的衣服,而且某些,而且ss喜欢穿我的衣服。

* 对女人有风度,也有距离。
    t,是的,在成为ss的男朋友以后,更多的是距离了。

* 很少叹气。
    t,吵架闹别扭的时候没有解决,心里很窝火会,其他时候就是有也很少当着ss的面,我以前很少让她他知道我难过。

* 真的可以随时找到他。
    t,只要她愿意,我肯定能做到的。

* 和他在一起不怕死--也不害怕活下去,活到很老。
    n,这是说ss吗?我是的,ss以前也是的,希望和我一起70年,而且很可爱的一定要和我拉钩。可能ss现在可能不是了,至少我不知道ss现在的状态,无论怎么样,ss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因为有了曾经的3年,这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了。至于以后具体会怎么样,我不知道,我仍然有期待,但是更多的决定权在s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