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开发的WinForm程序自适应.Net2.0及.Net4.0(32位和64位版本)

将app.config文件的内容修改如下:

<?xml version="1.0"?>

<configuration>
  <startup useLegacyV2RuntimeActivationPolicy="true">
    <supportedRuntime version="v4.0" sku=".NETFramework,Version=v4.0"/>
    <requiredRuntime version="v4.0.30319" />
    <supportedRuntime version="v2.0.50727"/>
  </startup>
</configuration>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NET C#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它是微软公司推出的一种多平台开发框架。基于.NET C#开发平台可以支持Windows、Linux和macOS系统,能够开发桌面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和移动应用程序等。 .NET C#具有很多优点。首先,它具有强大的跨平台能力,可以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运行,大大提升了开发的灵活性和效率。其次,C#语言本身具有简单易学的特点,语法规则清晰,对于初学者来说比较容易上手。同时,它也拥有许多强大的库和工具,可以大大减少开发的复杂性。此外,C#支持其他语言相关的功能,如异步编程、LINQ等,使开发更加简洁高效。 基于.NET C#开发框架也是非常强大的。它提供了丰富的类库和API,可以快速开发出高质量、可扩展的应用程序。对于数据库操作、网络通信、图形界面开发等常用功能,都有相应的库和工具来支持。同时,它还提供了一套灵活的开发模型和丰富的设计模式,可以满足不同项目的需求。 .NET C#还有一个优点是它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在开发过程中,C#会自动进行内存管理,减少内存泄漏和垃圾回收问题。而且,C#还提供了一些强大的安全特性,如类型安全、代码访问安全等,可以保证应用程序的安全性。 总之,基于.NET C#开发平台是一种强大、灵活和高效的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开发出高质量的应用程序。无论是开发桌面应用程序还是web应用程序,都可以选择.NET C#作为开发语言,来实现各种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