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选择器优先级如何排列?

important > 行内样式(比重1000)> ID 选择器(比重100) > 类选择器(比重10) > 标签(比重1) > 通配符 > 继承 > 浏览器默认属性。选择器优先级如何排列?

2022-11-28 16:56:57 233 1

原创 js节流和防抖

js节流和防抖

2022-11-04 14:37:32 73

原创 HTML、XML、XHTML 有什么区别 (SGML、DTD 标准 )?

HTML、XML、XHTML 有什么区别 (SGML、DTD 标准 )

2022-11-04 11:17:31 264

原创 Vue中恢复数据为初始状态

Vue中恢复数据为初始状态在 Vue 项目开发过程中,遇到需要重新使用 data 中的数据,但是data中的数据已经被赋值改变了,如何重置data的值为初始状态呢?解决办法:直接赋值(不建议使用,若有多个地方需要重新设置数据,产生大量重复冗余的代码)this.form = { 需要设置的数据 }使用this.$options.data()获取初始 data 的值,再使用Object.assign()来复制对象;this.data:获取当前状态下的data,也就是要改变的data数据;th

2021-01-22 13:56:20 9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