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征程

Pages:http://t.cn/Ai1aPxhC

  • 博客(3)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简历篇 | 应届毕业生如何制作一份美观的简历?

一份好的简历就像女生的短裙既要吸引人 又要包住重要的部分九月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注定是个兵荒马乱的阶段,面对校招企业的一轮轮轰炸,甚至一些信誓旦旦为考研准备了半年的同学都会为之放弃当初的理想而加入就业大军。准备一份美观且适合自己的简历是我们投入这场战役的前提,杨澜说过,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透过连你自己都毫不在意的邋遢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不可否认的是,一个人的简历美观程度并不能代表其个人的整...

2018-09-30 13:43:25 1924

原创 互联网与能源互联网的关系

互联网的概念:能源互联网的概念:二者关系:能源互联网的发展方向:

2018-09-27 02:28:04 945 1

原创 电脑连接不上WiFi网络之不弹出密码输入框且显示疑难问题警告处理方式

手机流量用不完,经常用手机开热点给电脑使用的我,曾经多次遇到如标题所述的问题,那就是电脑连接不上热点,一开始我以为是手机热点设置有问题,于是就重新打开热点重新设置密码,但是依然不行。 造成原因:导致这种问题的真正原因是我们的电脑曾经连接过这个热点,所以拥有记忆密码的功能,等我们选择再次连接这个热点的时候不需要重新输入密码的,它是自动检测密码是否与热点密码匹配,如果没有改变密码,那么他会自动连接上...

2018-09-09 11:56:05 16213 1

MFC+SQL Server 2014搭建高校教师信息管理系统源码

高校教师信息管理系统,使用MFC + SQL Server 2014通过ODBC 接口实现的,希望能帮助大家!

2019-01-16

MFC课设高校教师信息管理系统论文下载

高校教师信息管理系统论文,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仅供参考,不建议全部抄袭...

2019-01-16

VC考试总结复习2018|2014最新附带答案

网络上出现了很多VC复习总结2014最新习题集等,但是统统没有答案,这里我将答案一并献上,需要用的可以下载一下。

2018-12-05

双目视差测距系统论文

这是我的课程设计论文,里面的主要内容是关于双目立体视觉测距的原理和代码,效果图等。

2018-07-15

Client客户端(安卓)

手机客户端,功能与网络调试助手的TCPclient功能一样。源码使用NetBeans开发。

2018-03-28

应用GM(1,1)模型预测松花江未来10年污水排放量课程设计

应用灰色系统理论,GM(1,1)模型预测松花江未来十年污水排放量。许多做课程设计的同学都可以用这个来参考。

2018-03-17

php_mbstring.dll

对于安装PHP 7.0.19缺失php_mbstring.dll的人来说,可以下载此扩展

2017-05-28

HelloFaner

智能风扇APP代码

2017-05-20

zhinengfengshan

无线智能风扇页面设计代码,登录界面,开关按钮,可隐藏按钮

2017-05-15

AdbWinApi.dll文件

对于系统提示电脑丢失AdbWinApi.dll 的情况,大家可以下载这个文件放到对应的系统目录下。 复制文件到系统目录下,系统目录一般为C:\WINNT\System32 64位系统为C:\Windows\SysWOW64 最后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svr32 AdbWinApi.dll 回车即可解决问题。

2016-10-0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