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ive 排序特性研究

所谓排序就是使一串记录,按照其中的某个或某些关键字,递增或是递减的排列。

2013-08-06 09:17:45 5263 1

原创 Skew Join与Left Semi Join相关

Skew Join真实数据中数据倾斜是一定的, hadoop 中默认是使用hive.exec.reducers.bytes.per.reducer = 1000000000也就是每个节点的reduce 默认是处理1G大小的数据,如果你的join 操作也产生了数据倾斜,那么你可以在hive 中设定set hive.optimize.skewjoin =

2013-08-02 10:21:32 3151

原创 hive 桶相关特性分析

桶(bucket)是指将表或分区中指定列的值为key进行hash,hash到指定的桶中,这样可以支持高效采样工作。 抽样(sampling)可以在全体数据上进行采样,这样效率自然就低,它还是要去访问所有数据。而如果一个表已经对某一列制作了bucket,就可以采样所有桶中指定序号的某个桶,这就减少了访问量。

2013-08-02 09:44:39 7032 2

转载 渠道商用假量冒充真实用户:开发者求给条活路

说明:之前在《[转载] 在线广告作弊手段一览》和《[转载]Facebook广告陷入信任危机:虚假点击泛滥》两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Web媒体如何作弊和识别广告点击作弊的方法,那在移动互联网中是否存在作弊呢?答案显而易见。本文的作者就为我们描写了是如何识别APP付费推广作弊的。同样,我们重点来学习作者的分析思路。原文链接是:http://www.leiphone.com/0731-utlee-app-

2013-08-01 14:40:57 1892

车辆管理系统毕业设计范例.doc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使用车辆的人越来越多,对于拥有各种类型车辆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车辆的管理成为日常事务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车辆管理部门如何进行有效管理,及时了解每一辆车的情况,提高车辆的使用效率,就成为各单位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 针对这种状况,我们开发出一套专门进行车辆管理的软件,这套软件可以为您提供车辆管理、跟踪等方面的资料。它不仅能够掌握车辆的运营、异动、维修和报废等状况,而且还可以对车辆的违章和事故进行系统管理。所以本系统是协助各单位合理和优化管理车辆的最佳选择。

2010-04-08

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

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

2010-04-08

高质量C语言编程指南

高质量C编程指南 就我的经历与阅历来看,国内大学的计算机教育压根就没有灌输高质量程序设计的 观念,教师们和学生们也很少自觉关心软件的质量。勤奋好学的程序员长期在低质量的 程序堆中滚爬,吃尽苦头之后才有一些心得体会,长进极慢,我就是一例。 现在国内 IT 企业拥有学士、硕士、博士文凭的软件开发人员比比皆是,但他们在 接受大学教育时就“先天不足” ,岂能一到企业就突然实现质的飞跃。试问有多少软件 开发人员对正确性、健壮性、可靠性、效率、易用性、可读性(可理解性) 、可扩展性、 可复用性、兼容性、可移植性等质量属性了如指掌?并且能在实践中运用自如?。 “高 质量”可不是干活小心点就能实现的!

2010-04-08

最新jsp网上书店实例

网上书店网上书店网上书店网上书店网上书店

2009-11-27

最新java复习笔记

java复习笔记java复习笔记java复习笔记java复习笔记java复习笔记

2009-11-24

论数码照片档案管理的新模式

论数码照片档案管理的新模式论数码照片档案管理的新模式论数码照片档案管理的新模式

2009-11-24

JSP实用教程(第2版_附源码)

JSP实用教程(第2版_附源码)JSP实用教程(第2版_附源码)

2009-11-18

大学生考研阅读技巧总结

考研阅读技巧总结考研阅读技巧总结考研阅读技巧总结考研阅读技巧总结考研阅读技巧总结考研阅读技巧总结

2009-05-28

严蔚敏老师专贴.pdf

严蔚敏老师,有很多关于数据结构,相信这对需要考研的朋友有一定有帮助。

2009-05-28

高等数学课后答案\高等数学(第五版)课后答案

高等数学\同济大学(第五版)高等数学课后答案\高等数学(第五版)课后答案

2009-04-08

2006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D题优秀论文(河南大学)

2006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D题优秀论文(河南大学)

2009-04-08

2006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D题优秀论文(武汉科技学院)

2006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D题优秀论文(武汉科技学院)

2009-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