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大学云学院 “人工智能” 专业重磅预售

阿里云认证专家带你探索人工智能,掌握人工智能核心技术

学习链接:点击这里

(阿里云认证资深专家,手把手带你6个月入门人工智能)

阿里云云学院人工智能专业,由阿里云认证专家亲自辅导,并充分利用互联网的特点与优势,贴近真实的教学制度,为用户提供严谨、实用的人工智能技术,全面覆盖算法、大数据、神经网络系统等核心知识的体系化的在线课程与实验环境。

  • 零基础讲解,涵盖Python编程、算法入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配备项目实战,深入浅出
  • 结合阿里巴巴人工智能领域技术沉淀,课程讲解+项目实战+专家辅导+毕业设计,全方位入门人工智能
  • 人才就业推荐,阿里云生态伙伴人工智能岗虚位以待,优秀毕业生将优先推荐
  • 行业报告显示,人工智能开发者超过70%从业者月薪为20K-50K,人才遭疯抢

据统计:

  • 中国人工智能人才缺口超过:500W
  • 四成从业者年薪超过:40W

(数据来自LINKEDIN【全球AI领域人才报告】及工信部教育考试中心)


课程包含内容

1. Python编程基础

Python是数据科学家和人工智能从业者使用最多的语言,本课程带你零基础入门Python,掌握基本语法、函数等编程基础。

2. 机器学习基础

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本课程带你入门机器学习,掌握机器学习的基础概念,监督学习、无监督学习相关知识,以及机器学习流程等。

3. 机器学习算法及Python实现

算法是人工智能的基础,本课程带你学习常用的机器学习算法及Python实现,包括聚类、回归分析、决策树、支持向量机、贝叶斯分类等算法。

4. 深度学习神经网络

神经网络是人工智能最重要的分支,本课程带你掌握卷积神经网络(CNN)、循环神经网络(RNN)、深度神经网络(DNN)等知识。

5. 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

TensorFlow目前是最受欢迎的深度学习框架,是一个用于人工智能的开源神器,本课程带你掌握TensorFlow相关知识。

6. 自然语言处理

人工智能的一个重要应用方向,目标是让机器在理解语言上像人类一样智能,本课程带你掌握如何利用所学知识进行自然语言处理。

7. 图像处理

图像识别处理在人工智能领域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本课程带你使用相关的算法来进行图像识别和处理。

8. 深度学习项目实战

掌握了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接下来进行实战应用吧,本课程带你实战语音交互、图像识别等项目。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