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_003 Mail and RSS

blog.csdn.net的插入超链接添加链接不能自动为在新窗口中打开?如果我忘记了修改,只是您浏览时感觉不便,请见谅。解决办法:a. Shift + left click
                            b. 在opera里面,在链接上点中键


Take a look at this:

Opera_newsfeeds


E-mail:
绿框 中的Feeds, Mail, Chat在Opera 8.0 Beta默认状态下是不出现的,在修改面板选择器时,也是不可选的,这使得我以为Beta没有Mail模块,是不是传说中的形而上?
:)微笑 首先,要有一个Mail account,也可以构思一个,比如:dlog@lt.com

找出菜单和面板:
 a. 建立帐号:Tools -> Mail and chat accounts  -> Manage accounts对话框 -> new -> Regular e-mai (POP)  -> next
 -> Real name = dlog  -> E-mail address = dlog@lt.com  ->  organization -> ^#^
 -> Login name = dlong  -> Password  -> ^#^
 -> Incoming server = pop.lt.com (说明:就是pop3服务器,不必知道pop3是什么,知道地址就好,一般在email服务提供商的主页上后帮助里可以找到,比如去mail.163.com,立即注册下面就有POP3:pop3.163.com ,SMTP:smtp.163.com) 
 -> Leave message on server (最好保留) -> Outgoing server = smtp.lt.com (就是smtp) -> Finish(故事才刚刚开始)
   b. 修改SMTP信息: -> Manage accounts对话框  -> 双击dlog@lt.com -> server 选项卡  -> Outgoing SMTP server -> Authentication -> auto  -> username = dlog  -> password = ^#^
   c. 笔者的常用选项:
1) Incoming选项卡  -> uncheck “Check for new messages every #minutes“(我的account是构思出来的,就不要去查信了)
2) Outgoing选项卡  -> Signature(签名,自动添加在outgoing信件末尾)  -> “和平万岁”

至此,菜单Mail出现了,面板上没有吗?请参考Opera_002 布局。选择Mail选项卡,单击Compose,哇!


Newsfeeds
Newsfeeds是什么?个人理解,newsfeeds是一种饲料,通过newsfeeds reader可以不必一次又一次打开网页,便可以读到文章摘要。(好像什么也没说啊。)
blog一般都有提供newsfeeds,但技术有所不同,有rss, atom...就像mp3, wma,技术不同,但都是压缩音乐。Opera支持rss。
blog又是什么?去http://www.cnblog.org/wiki/看看吧。我以为blog是杂志,当然免费了,觉得好看,您就定一份newsfeeds (subscribe to newsfeeds);觉得不好,您就当它不存在,您也可以留言提意见建议,说不准,那就是和平的转机。

Subscribe to newsfeeds:
参看图Opera_newsfeeds
当您浏览的网页中包含标准的rss编码的newsfeeds,Opera 8.0 beta 将自动侦测到,并在地址栏最有显示蓝底白字的rss标签。单击此标签,按照提示操作,便可订阅newsfeeds。
对于Opera不能自动识别的newsfeeds,请找到网页内xml或rss标签,单击即可。
对于atom编码的newsfeeds,Opera暂时不能订阅,希望在正式版里看到改进。
如果是新闻newsfeeds,别忘了在展开面板的所订阅的newsfeeds上面right click,修改update间隔。

http://my.opera.com/community/journals/
Opera community也提供blog服务,在哪里叫做journals。只要注册(sign up)一个opera帐号就可以了。
Here is a sample: http://my.opera.com/lt_opera/journal


Other ways of communication in Opera:
当执行以下操作
Tools -> Mail and chat accounts  -> Manage accounts对话框 -> new 
accounts种类有很多,我还用过Chat(IRC),是Opera 提供的chat服务,帐号信息随便填写。
至于news,没用过,新闻组?
希望有更多惊喜。


俺家住在大山里,在俺村,有人在山道上看滩牛粪,么带粪筐,就捡了个石头片儿,围着牛粪画了个圈儿,过几天想去捡,那牛粪还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