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 Jacob转换Word,Excel为HTML

       jacob ,官方的解释是Java COM Bridge,即java和com组件间的桥梁。com一般表现为dll或exe等二进制文件,像我们用到的jacob.dll文件。先下载jacob_1.9.zip ,里面的jacob.jar是我们要用的包,jacob.dll就是前面说的com组件。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版本的系统使用不同的dll文件,所以如果你编译成功,但运行失败一般是dll文件问题。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到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jacob-project/jacob_1.9.zip?modtime=1109437002&big_mirror=0 下载其他的版本的 dll 文件。

     1、将压缩包解压后,Jacob.jar添加到Libraries中;
     2、将Jacob.dll放至“WINDOWS/SYSTEM32”下面。

     需要注意的是:

【使用IDE启动Web服务器时,系统读取不到Jacob.dll,例如用MyEclipse启动Tomcat,就需要将dll文件copy到MyEclipse安装目录的“jre/bin”下面。
一般系统没有加载到Jacob.dll文件时,报错信息为:“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 no jacob in java.library.path”】

 

实例:

 

   

 最后,调用方式为: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